漫步加拿大溫哥華聖誕市場 共享節日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5日訊】著名的加拿大溫哥華聖誕市場聖誕前重新開放,人們又可以和家人一起逛街遊玩,分享節日的歡愉。

這裡是聖誕塔樓的精采表演,吸引了很多人駐足觀看,沉浸在濃郁的節日氛圍中。

在這個用36,000盞燈裝飾的巨大聖誕樹下和您所愛的人合個影,留住這個節日好時光!

遊客Romina Rondalla:「我和家人在一起,就像(觀賞)聖誕燈一樣讓我開心,和朋友一起來玩也很有趣。」

聖誕旋轉木馬是童心未泯的大人和孩子們的最愛。他們騎上木馬,各個興奮不已。

沿著浪漫的情人巷漫步,在20,000盞閃爍的照耀下,情侶們紛紛拍照,留下難忘的回憶。

聖誕市場有80多個商舖,專門出售手工製作的禮物,你可以發現獨特的寶藏,然後將它們藏在家裡的聖誕樹下。

這是一家專賣俄羅斯套娃的禮品店。

禮品店主Andrey korobov:「所有的娃娃都裝在一個大的娃娃裡,這應該是象徵母親和家庭。」

當然更少不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佳釀和美食。人們在這裡品嚐德國和奧地利啤酒,匈牙利的煙囪蛋糕……還可以享用香脆美味的德式土豆美食,和親朋好友邊吃邊逛,一起享受節日的歡樂。

新唐人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