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假釋委員會撤回赦免佛洛伊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6日訊】去年引發全美社會動盪的佛洛伊德事件中死亡的非裔佛洛伊德,近日再次引發關注。德州假釋委員會撤回了對佛洛伊德生前一宗毒品犯罪的赦免。請看報導。

經過德州假釋委員會的推薦,本週德州州長Abbott宣布赦免八名德州人。德州假釋委員會的推薦名單上原本有67人,在一週之前,委員會宣布,由於審理過程中有違反程序的問題,因此撤下名單中的25人,其中包括喬治佛洛伊德(George Floyd)的名字。

弗洛伊德去年在明尼艾波里斯被警察抓捕時死亡。早先,代表佛洛伊德的公共辯護律師向德州假釋委員會提交申請,要求赦免佛洛伊德在2004年售賣毒品的犯罪。德州假釋委員會曾投票表決,一致同意。

在佛洛伊德2004年案件中,負責偵辦的休斯頓警察局前警官Gerald Goines,在另外一宗於此不相關的毒品案件中,被發現假造,違反規章制度,共謀等違法行為,被提告。隨後,地區檢察官對Goines經手的所有案件進行審查。這些案件中包括佛洛伊德在2004年的毒品案。

弗洛伊德長年生活在休斯頓。據警察公布的信息,弗洛伊德的犯罪歷史有十年,包括搶劫,毒品等犯罪。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