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肯塔基州災民 休市政府發動所有部門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6日訊】年底節日期間不僅是收穫和歡慶的時節,也是給予和付出的時候。本週休斯頓市政府聯合商家,向肯塔基州遭龍捲風襲擊的民眾送去救災物資。

週二,在Gallery Furniture的停車場上,擺滿了將送往肯塔基州龍捲風災區的救援物品。這些物品是市政府與Gallery Furniture家具店 以及 Kroger超市 合作,共同捐贈的各類物品,包括食物罐頭,乾意大利麵,瓶裝水,寵物食品,嬰兒用品和清潔用品等。

Gallery Furniture店主Jim “Mattress Mack" McIngvale 表示,大家關注災民的愛心讓他非常感動。

龍捲風發生在本月10號,30多個龍捲風在一天之中襲擊了美國中西部6個州,包括阿肯色州、伊利諾伊州、肯塔基州、密蘇里州、密西西比州及田納西州,造成至少70人死亡,多人受傷,逾30萬戶停電。肯塔基州的梅菲爾德市災情最嚴重。

休斯頓市長特納為了這次的救災行動,此前特別要求政府22個部門所有的員工,包括休斯頓警察局和消防局,積極收集能捐贈的物品,幫助在年底節日期間不幸遭遇龍捲風襲擊的災民。

這項捐助活動還在進行中,繼續接受民眾送來的物品,目前最需要的是保暖衣物和禮品卡,詳情可以在Gallery Furniture網站上了解。

新唐人記者鄒祖怡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