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散發能量 打動硅谷科技精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6日訊】12月23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硅谷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第二場演出,硅谷科技精英們表示,演出散發出令人驚歎的能量。

谷歌公司合規經理 Scott Aldous:「非常好的演出。很顯然所有的舞蹈演員非常的傑出,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來打磨他們的技藝。非常好!」

谷歌公司合規經理 Scott Aldous看完神韻后表示:非常好的演出,所有的舞蹈演員非常的傑出。(新唐人)

思科產品市場經理 David Leach:「驚人的能量,精采的技巧。那些優美動人的故事通過音樂、舞蹈和演唱展現出來,讓我領略了從未見過的中國的傳統文化。」

思科產品市場經理 David Leach 讚賞神韻,無論視覺還是聽覺上都精采絕倫,真是優美!(新唐人)

神韻獨有的動態天幕也讓他讚歎不已。

思科產品市場經理 David Leach:「天幕真的非常傳神,舞台與天幕的轉換,他們做起來是那麼的平穩,就好像天幕與舞台合而為一了。」

很多觀眾是第一次近距離欣賞到優美的中國古典舞,他們讚佩神韻藝術家們的努力。

思科產品市場經理 David Leach:「令我著迷的是,舞蹈是如此的穩健、出色和非凡。演員在舞台上全程都有出色的身體控制能力,清晰的頭腦和情感控制能力。無論視覺還是聽覺上都精采絕倫,那些美麗非凡的服飾,真是太優美了!」

谷歌公司合規經理 Scott Aldous:「在(中國)當前的政府之下,我認為保留那些傳統或許是很難的,特別隨著下一代成長起來,或許他們也不知道了。所以我覺得需要有人來行動,來確保這麼長的歷史得以保存下來。」

思科產品市場經理 David Leach:「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時代,甚至是在美國,各種傳統文化都正在被政治權力所摧毀,而在我們的生活中不應該存在那麼大的勢力。我們必須把它收回來。通過了解我們信仰的深度,以及人與人彼此之間的密切連結,來做到這一點。 我們所有的文化都是相互關聯的,都有一個共同的命運和目標,為了更高的追求而生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