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輝瑞增強劑對Omicron的有效性在10週內顯著下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6日訊】【今日點擊】(4274-2)

提要
輝瑞增強劑對Omicron的有效性在10週內顯著下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期節目整個談了電影,說了這個黑客帝國4,真的,那是讓我非常感觸的。其實我們這上下這兩期節目是合在一起的,因為在我眼睛裡,看到了它的真實的故事。那人間,它沒有講人類社會將遇到什麼,它沒有。那在這個黑客帝國4裡面,它只講了,它只講個人的解脫,我以為講了個人的解脫。就是它同時也沒有去干涉人的環境,就是人怎麼敗落了就怎麼敗落了,他已經沒有辦法了。人已經沒有辦法了,他就是敗落了,因為完全被現代的觀念,現代科學的一切,建立起來的黑色帝國的一切,完全被侵佔了。

這是在紐約市,在派發免費的家庭使用的這個中共病毒的測試,那在美國在加拿大都是這樣。那這張照片是紐約郵報,它的頭版的故事,令人難以接受,令人難以想像的,但真實的。在紐約街頭在免費發放的時候,人們的那種瘋狂,人們的驚恐、瘋狂跟懼怕。這是今天,這其實就是在黑客帝國當中,那些真正權力者控制者他表現出來的。人們在以為自我保護的過程中,自身失去了自己生命的尊嚴跟價值。但是在今天的社會中,很少能有人,就是我覺得很少有人意識到,因為自身的尊嚴跟價值的本身,已經被現代的觀念給摧毀了,非常可憐,但沒有任何辦法。所以這是我想說大家要能夠,我從我的角度勸朋友,中國人啦,我們講中文,退黨退團退隊。

黑客帝國有這個成分有這種意思就是,共產黨的邪靈的一切,給今天人類社會巨大的洗腦,灌輸了思想。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對毛澤東思想,他們是主義,毛澤東是思想,灌輸了思想,取代了每一個人的靈魂的生命智慧。黑客帝國在講述著這個,在講述男主角的時候跟女主角的時候,他就講出了一個智慧的回歸,一個元神的回歸,一個靈魂的回歸,他突破了思想。而當他被黑色帝國控制的時候,他卻把他自己,曾經的三集的黑色帝國的故事,透過思想做成,透過所謂的思想,做成一個 game,他是那麼說的。在我眼睛裡所以就看到,那透過這個game,全世界有名了,從而把人毀了,把人毀了。當人們沉浸於那樣的遊戲的時候,人們完全失去了,完全失去了自己的智慧,完全失去了自己的元神靈魂,所以這是對整個人類的一種傷害了。

那就談到疫苗對不對,那現在就我們能夠知道的,輝瑞的藥片跟默克的藥片,美國藥品監管局已經通過了。那通過之後呢,應該是在各個國家,只有一個國家不接受:法國,法國不接受默克藥片,那其他國家都去在競相接受。因為歐盟已經通過了,所以其他國家在購買藥片。那藥片它需要生產,它需要時間對不對。在它需要時間生產的過程當中,我們現在看到了出現一種空隙,所以我希望朋友要能夠理解這意思啊。日本現在也開始免費發放家庭測試的試劑了,那它的意思就是說用家庭測試,然後用藥片把它作為一種歷史性的治療改革。當進入家庭的時候,任何毛病都沒事了。

輝瑞增強劑對Omicron的有效性在10週內顯著下降

我記得在我們當年在談到愛滋病的時候,那是很可怕的,人們營造的恐懼也很可怕。那愛滋病到現在沒有疫苗。在很可怕,甚至影響了很多男女的夫妻生活,因為他害怕。而輿論所營造的氛圍,給人們營造的恐懼。那到現在愛滋病也沒有疫苗,但它有相應的家庭式的治療的版面,治療的東西,所以人們就變得很坦然去面對它,根本沒有任何一個人去討論愛滋病的問題,沒有了對吧,那道理是一樣。當它的測試出現之後,家庭測試就像體溫計一樣,當你家裡有藥片的時候,那你還害怕嗎?說發燒了,一測,37.5,哎喲,吃個藥吧。吃一片阿斯匹林,睡會兒覺,洗個熱水澡就行了。所以這樣的話,就意味著在西方社會這樣的治療的概念,就會根本性改變。

在這個空檔,因為藥片需要一個時間,在這個空檔,各地都要求,各個國家都要求打第三針,全力在打第三針。騙子,你說他騙子他不高興。我只能說,就是表現了當今科技的本身的愚昧,科學的愚昧、無知,和科學永遠不會犯錯的這麼一個狀況,就是這麼一個故事在講述著。那他為什麼強調打第三針呢?是因為他總得有辦法對不對。官員永遠是偉大的,他是有這麼個價值觀在其中影響。那現在研究表明說,輝瑞第三針對這個病毒10週之內下降了,這是紐約郵報報的。10週之後狀況顯著下降,所以專家說是不是要打第四針。英國衛生局拿出的報告,10週之內從70%降到45%,導致症狀出現狀況。基本都是胡說了,我眼睛裡是胡說了。

另外一篇報導在討論有關以色列是否打第四針的時候,以色列的專家不讓打第四針,以色列的官員、衛生部長跟總理要求打第四針。你知道第四針的中間的細節是多少?他的大概的規範,第一針跟第二針原來的規範大概兩個月吧,一個月還是兩個月,然後第二針跟第三針半年,第三針跟第四針要間隔一年,他講了諸多的理由。我就跟你說個理由,再好吃的東西你不能連吃4個吧,再好吃的東西你連吃四個,你也煩它了,一定的對不對。再漂亮的女人,再有本事的男人,天天在你面前蹭三蹭四的,你肯定煩他。人的感覺、人的視覺、人的情感、人的身體,都是需要一個時間的適應對不對。有一句話叫小別勝新婚,小別勝新婚是講兩口子,說兩口子天天在一塊兒膩味了。

你看到大疫情之後都回家辦公去了,就打離婚的,竟打架的,家暴事件頻發,那什麼意思?兩口子離開一段時間,那個出差了,小隔大概一個月、半個月,你看那感情就升了,大家相互之間非常的融洽。如果你天天膩在一塊兒,從早到晚,膩在一塊兒誰看誰煩。我出去遛彎,我看了你就煩。一樣,完全一樣的道理,人的生命是一統的。結果它現在英國衛生局就說了,第三針不管用了,是不是要打第四針。那我個人依然認為沒有第四針了,你放心吧沒有第四針了,輪不上它打第四針的時候,中國就出大事了,中國就出大事了。我想說這是無知無能的表現,整個過程表現出無知跟無。科學的無知、科學的無能,它對人生命的摧毀,對人生命的無知無能,咱們講是這樣。

這篇報導是來自於Just News,Just News它講述的是英國,那英國的警察已經接受了,英國有關,他是一個博士,一批人持不同政見,對有關英國強制疫苗政策,持不同政見的人,所提出的訴訟。一種legal上的,就是法律上的挑戰。那法律上的討挑戰,他提起訴訟的原因是什麼呢,把它定為刑事犯罪,刑事犯罪調查,這個故事一直就有。其中這個人,其中的一個原因就是在英國出現過一個事情,英國政府強制疫苗,在強制疫苗的背景之下,特別是對一線人員。有個別的一線人員,就把它告到法院去了。最終告到最高法院,英國的最高法院判政府失敗,判原告者獲勝。英國最高法院明確講說,你不能強制人疫苗,那是個人的自由。

所以這個東西,就是黑客帝國第四裡面所講述的重心。所以在這樣的背景之下,有這麼一組人,從一開始就挑戰英國政府的作法。所以現在的概念就是,它直接挑戰出來就是,在有關你的疫苗對人身體的傷害的程度,你沒有任何認知的背書之下,而你又不能夠給人們,你以一種完全強迫的方式、武力的方式、法律的方式強迫人們接受這種疫苗,而疫苗裡面所包含的任何東西你又是保密的。這是對人類社會,這是對每一個人巨大的傷害,這是對人權的傷害,對人的生命的傷害。大概它講述的內容,這篇文章非常長,就講述這個人是怎麼怎麼樣。這個人叫做沃特,去怎麼怎麼告。那通篇的內容它強調一點,英國警察開始接受這樣的case。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