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持十字弓擅闖英女王溫莎城堡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7日訊】金名19歲來自英格蘭的男子,25日持十字弓試圖擅闖溫莎城堡遭警方逮捕。當時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正與家人在城堡內歡度聖誕節。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期間,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大部分時間待在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

據英國「週日郵報 」(Mail on Sunday)報導,被捕的青少年藉著繩梯攀爬金屬圍籬。

路透社報導,警方表示,現年19歲來自英格蘭南部南安普敦(Southampton)的這名男子,於耶誕節清晨溜進城堡的庭院沒多久就被制止,但是並沒有闖入任何建築物。

警方說:「男子被拘禁並已接受精神健康評估,並依據精神健康法(Mental Health Act)規定戒護就醫,由專業醫護人員照料,之後對這名男子展開搜查,起出一把十字弓。」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