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杭州同日發生嚴重車禍 至少11死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7日訊】12月26日,天津杭州均發生大貨車與小客車事故,共導致6死5傷。

12月27日,天津高速交警通報,26日晚間6點多,津薊高速薊州方向48.1公里處,一輛小型客車(核載7人,實載8人,河北省牌照)追撞前方一輛大型客車(核載41人,實載22人,河北省牌照)尾部,導致小客車內1人當場死亡,2人搶救無效死亡,5人受傷。

「極目新聞」報導稱,目擊者王先生(化姓)表示,26日晚7點多,他在津薊高速遇上堵車,大約兩個小時才過了堵點。路經事發現場時,王先生看到一輛白色小車駕駛室已嚴重變形,小車內有人被抬出。

同日,天津交警官方微博稱,26日下午4點48分,一輛載有25名學生的大客車在濱保高速公路上行44公里處,兩條輪胎發生爆胎。這些學生均是河北省唐山市某學校的高三學生,是去往保定市參加藝術聯考後返回。事後,大客車故障排除後,再接載學生。

26日,杭州市也發生一起車禍

杭州市公安局蕭山區分局27日通報稱,26日上午11點33分許,劉某某駕駛的一大貨車與孔某駕駛的一小型客車發生碰撞,大貨車側翻後導致兩名行人和一名電動車駕駛人被壓。3人均死亡。

網傳視頻顯示,小車被撞後,載有渣土和碎石的大貨車側翻,將倒地上的3人全部掩埋。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