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明年重回東京巨蛋開唱 觀眾資格有限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7日訊】韓國人氣女團TWICE於25日及26日在韓國首爾舉辦第四次世界巡迴演唱會「TWICE 4TH WORLD TOUR ‘III’」的兩場演出,在26日演出結束後,日本官方網站宣布TWICE將於2022年4月23日及24日在東京巨蛋舉行「TWICE 4TH WORLD TOUR ‘III’ IN JAPAN」演唱會。

TWICE的第四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日本場次「TWICE 4TH WORLD TOUR ‘III’ IN JAPAN」將於日本時間2022年4月23日晚間6點及24日下午4點半在東京巨蛋開演。

官方網站公告除了談及演出將視藝人健康狀態進行、藝人可能因健康狀態問題而無法參與,也宣布本次演唱會僅限居住在日本者參與,住在海外者無法入場。

2019年3月首度登上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的TWICE,是出道後以最短時間登上東京巨蛋的海外歌手。她們原訂於2020年3月3日及4日重回東京巨蛋舉行「TWICE WORLD TOUR 2019‘TWICELIGHTS’IN JAPAN」演唱會,但因中共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影響,該演唱會在二度宣告延期後取消。2022年4月的東京巨蛋演唱會將是TWICE時隔兩年多再訪日本開唱。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