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田田回家了?聲援者探望受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7日訊】再來關注。湖南女教師李田田被當局強行關入精神病院事件。26號,有消息傳出李田田出院回家了,但前去探望她的民眾,不僅無法見到當事人,還在村口遭到村幹部的毆打。

得知李田田老師從精神病院被轉往湖南永順縣醫院後,湖南人權律師謝陽維權人士程曉峰、歐陽經華和網友湘軍五百、灰太熊五人,25號趕到永順縣醫院,卻沒找到人。歐陽經華舉牌,上面寫著「李田田老師,你在哪裡?」

27號上午,歐陽經華告訴新唐人,當時醫院的產婦急救中心被封鎖了,有保安和警察把守,他們到別的科室都找不到人。

湖南維權人士歐陽經華:「我們到處找沒找到,聽說了已經離開醫院了,我們就到村口,村幹部帶頭打人,不讓我們進村,手機兩個被搶,一個摔壞了。」

26號,網友灰太熊留在賓館照顧八十高齡的歐陽經華。謝陽、程曉峰、網友湘軍五百,三人開車到李田田爺爺家,在村口被攔,遭到毆打。

歐陽經華表示,他們要求見李田田一面,目前謝陽正在跟公安交涉。

歐陽經華:「離開了醫院,但是回不回家,我們不敢肯定,我們要看到她,我們拿了些錢,幾千塊錢嘛,要親手送給她,她在家裡了,我們就可以這樣說,她回家了,現在沒有看到她。」

26號,李田田在微信公眾號「山花詩田」發文報平安說,她剛從醫院出來,回家了。

大陸網友郭先生:「這個文章一看就知道很假,人在失去自由狀態下面,她還有心情寫那個文章?寫的那麼神采飛揚嗎?那個紅匪騙大家的,這個人看不到,失去自由的狀態下面,是不是真實她發的你也不知道。」

12月19號,懷孕4個月的湘西女老師李田田,因聲援上海震旦學院教師宋庚一,被永順縣當局強制送進精神病院,她的人身安危持續受到關注。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