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演出爆滿 觀眾:神韻在把我們喚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8日訊】12月26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硅谷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票房爆滿。有觀眾表示,神韻傳遞的信息喚醒人們思考生命的意義。

資深房產和商業出庭律師 Samuel Chuck:「了解到每個舞蹈背後的故事很有意義,因為能看到歷史和文化,還有人與神的關係。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資深房產和商業出庭律師 Samuel Chuck與家人一同欣賞神韻後表示神韻每個舞蹈背後的故事都很有意義。(新唐人)

建築設計師 Kelly Leanos:「我最喜歡的節目之一是水袖。 我太喜歡那隻舞的活力和水袖飄逸的樣子,會突然揮灑出去,然後又收回來。 同時我也喜歡有那麼多的故事,真的非常棒。」

建築設計師 Kelly Leanos看過神韻告訴我們,她最喜歡的節目之一是水袖。(新唐人)

稅務會計師 Cheryl Morris:「演出很好,音樂美妙,舞蹈精采。所要傳達和持續發出的信息,啟迪著那些已經忘記了要心懷善念的人們,我知道這是演出最好的部分。」

稅務會計師 Cheryl Morris觀賞神韻後不斷讚美神韻音樂美妙,神韻舞蹈精采。(新唐人)

正值聖誕假期,很多觀眾把觀賞神韻作為最好的禮物送給家人和朋友。當天的演出座無虛席,現場掌聲不斷。

建築設計師 Kelly Leanos:「很欣賞演出的美麗和其背後的歷史,以及幕後的所有設計 真的非常喜歡。舞蹈展現的活力,還有編舞的方式,內容非常豐富,整個故事情節呈現的方式,非常深思熟慮。演出簡直太華麗了。」

醫療機構護理主管 Grace Zollman:「最令我感動的是演出的主題,闡述了深層的生命的內涵,是我們已經忘卻了的生命的深度。我們陷入如此嘈雜的世界太深了。我們已經忘記這些了。感謝神讓我們看到神韻,這個演出在警示我們。」

醫療機構護理主管 Grace Zollman觀看神韻後表示最令她感動的是神韻演出的主題。(新唐人)

稅務會計師 Cheryl Morris:「對我來說,人與人之間要和睦相處是演出最好的信息。我喜歡這一點被演出所宣揚,同時讓年輕人和孩子們看到希望,我覺得尤為重要。」

醫療機構護理主管 Grace Zollman:「我非常想感謝神韻演出,至少她在喚醒我們,提高我們的覺悟。」

建築設計師 Kelly Leanos:「我會鼓勵大家都來觀賞神韻。 對我來說,這是一次非常非常棒的體驗,我愛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