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聖誕期間全球6000次多航班因疫情遭取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8日訊】【今日點擊】(4275-2)

提要
聖誕期間全球6000次多航班因疫情遭取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西安封城,今天是27日,但西安封城出現了一個極其奇怪的現象,它是22日晚上通知的,23日凌晨開始封城。那我們看到它說在西安封城累計有485個病例,那2萬9千人遭到集中隔離,不僅僅是,那不僅僅是。它最新的說法就是,它創了新高,21個月的新高。但是西安封城,最讓我感到驚奇的,就是到4天了,在社交媒體當中非常非常安靜,沒有任何更新的東西,這是從來沒有過的。無論是在武漢封城還是新鄉大水,在任何災難過程中,那我們都可以或多或少,看到一些被披露出來的視頻、照片,哪怕有兩三句話都可以,但西安封城沒有。我可以去在幾個社交媒體上找,都沒有。

那大家找到的都是22日之前的,準確說23日之前的,封城之後什麼消息都沒有。你讓我說這就是,可以某種程度上講非常不正常。它一個不正常的一個,不正常的一個緣由呢,要不然就是在某種設置的背景之下,1,300萬人,1,300萬西安人,他們有多少手機?他們身邊會有多少故事?為什麼一個消息都沒有?他們全都給封殺了,不知道。沒有任何人上推特,不知道,這個幾乎就說令人難以理解。另外一個呢就是,真的是太多的老百姓,太信服共產黨了,他信服共產黨就是他們贊成這一套。當把自己被封進去的時候,他覺得是對的,我講的是這個涵義,他覺得是對的,他覺得應該這麼做。只有這麼做,才能夠最大可能的遏制住我們現在看到的一切,就是他們最大程度去保護他們。

聖誕期間全球6000次多航班因疫情遭取消

在推特上偶爾見到有西安加油的說法,但看到的只是一兩個帳號,很少。所以這是我想說,我們能夠看到的故事呢,應該講有什麼東西在產生作用,我從來沒見過,我就覺得太令人太詭異了,從來沒有見過。而這種封城的本身,跟外面就形成很大的對比了。週末在北美,僅僅在北美地區,取消了6,000架次的航班,因為習變種病毒的這種爆發。那這個說法呢,我自己看出我覺得也滿奇怪的。首先大家要知道所有機組人員,所有在北美乘坐飛機的都是打兩針的,你不打兩針他根本不讓你上飛機,不可能的對吧,他都是有疫苗護照的。打兩針的機組人員和疫苗護照的乘客,為什麼機組人員把這個飛機全給取消了?他說怕這東西的感染,那他不就承認整個疫苗是不管用了嗎?是不是,但沒有任何人說疫苗不管用,沒有,沒有任何人。

6000架班次,從24、25、26,24日取消了大概1000多架班次,25日取消了將近3000架班次。很多人要回家過聖誕,都是到了機場才被幹掉。那我們不知道它後面會發生什麼,就是說會不會有客人產生一些法律上的糾紛。但航空公司講說是因為這個人手太缺了,它的防疫人手太缺了,就是機組人員,所以就造成了被迫取消航班。我個人更願意把它看成,在面對新的變種病毒的時候,科學失敗了,科學失去了方向,失去了他認知的道理。而且這種病毒對他們的影響是多大,他不知道,但是崇拜科學的人呢他怕死,他最怕死,因為他對生命的認知就是死了就嗝屁了,沒了就沒了。所以當怕死,科學解釋不了,而在政府的宣傳,政府借助媒體的宣傳,都是把它恐懼化,那自然就會給人們自己帶來傷害。

那在這篇報導當中呢,這是在英國,這些都是很荒謬的故事啊。在英國,英國呢 它大概說,英國的首相考慮在英國實施新的這種管制措施。英國在整個歐洲是比較開放的,它認為可以採取這種集體免疫的概念。因為它的打兩針的接種率大概77%。那另外一批人,有大批的人染過病,所以它就變成了自然免疫,大概是這麼個說法。結果這篇報導是說,英國政府當中的,有關疫情的嚴重性的一些數據是錯誤的。我查半天,我沒查出是誰犯錯誤,但是呢他引用了英國政府衛生局的數據,引用了英國政府當中首席醫療官的數據,他說有些數據明顯是錯誤的,是誤導的,是在強化所謂病毒的這種危險性,這是不對的。

那這篇報導來自於英國的每日電訊報,那如果這篇報導是,他基本上是這個角度上說的,他就提出了疑問。如果英國政府拿到個數據,都會被媒體以這樣的方式質疑,每日電訊報挺左派的,所以這是一種天象的改變。那我們誰能保證大家拿到政府引導的東西是對的?福奇,所有人公認,正常人都公認那是個壞家伙。那如果福奇是個壞家伙,那英國政府拿到的數據是不準確的數據的話,我覺得我們看到的故事也就變得很正常了。我自己覺得,你看到這一些扭曲的,對真實的一面缺乏真實認知的,我個人覺得就變得,應該這麼說,變得非常準確。那在英美之間,他們在所跟隨的是以色列,這個我們在節目中早跟大家介紹過。

以色列這篇報導是中文報導,又搶頭炷香,以色列本週將拿到10萬輝瑞口服藥。這故事是怎麼來的,我個人覺得有時候中文媒體太偏頗了,就是它不能夠,在整個這件事情,不能夠從頭到尾的跟大家闡述出來。你就這麼去拿,它這麼去報導的話,你會看到以色列本身的在做法上,它的內在緣由它沒有陳述出來。以色列在此之前,大概在習變種出現影響以色列,對全世界進行封鎖,以色列最早封鎖,封鎖了70多個國家,包括美國跟加拿大、英國都在封鎖之內。原因就是在習變種出來之後,以色列是最早出現的,它出現了1個,它現在有1118個,沒有多少,那當時的香港出現2個。所以當它出現之後,它立刻就給封鎖了,關閉國門了。

在關閉國門之後,大概4、5天之後,那它的醫療小組就提出來說,給60歲以上打第4針,打第4針疫苗。疫苗它原始的規範,第1針跟第2針之間,大概間隔1個月,最早,1個月或者3個星期,其實是21天或者28天,打第2針。第2針跟第3針之間要半年,那第3針跟第4針之間要1年,它的原始的文件是這麼來的。道理很簡單,疫苗跟毒藥是一樣的,跟病毒是一樣的,你不能把同樣的一個病毒,在一個人的身體上去加量對不對,來一下,再來一下,再來一下。你要染了病毒的話,你染一回就能夠產生免疫。你吃藥的話,要打疫苗的話,打3針都不管用,它其實是這問題,是它毒性不夠,不是那麼回事對不對。那它病毒是因為它變種了,變種了它不一樣了,但疫苗它不會變種啊,那你如果這麼去疊加的話,那人就受不了了。

你喝毒藥,甭說喝毒藥了,喝水、喝酒,1杯、2杯、3杯,你中間間隔時間長點能喝,喝點慢酒能喝,喝急酒喝得了嗎?喝急酒喝不了的,會出事的,道理是非常質樸的。所以在以色列的要求出來之後,它的諮詢的委員會,就是它的專家,說給60歲以上打第4針,其實是今天開打。後來到24日平安夜的晚上,它的衛生部長的助理翻車了,不幹,他說那個病毒呢,這個病毒,新病毒啊,沒有那麼厲害。他說看英國數字,沒有那麼厲害,他說這第4針先別打,先緩緩。這是平安夜 24日晚上他做出的決定,因為在以色列政府當中,是由他一個人說了算,不是總理。到了25日,聖誕節這天,結果以色列的總理找輝瑞的老闆,輝瑞的老闆是以色列人,打電話他就搶購了10萬個單元。不是10萬粒,10萬個治療單位。10萬個治療單位,就是一個單位是10粒藥。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