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分手 重慶男引爆炸藥和女友同歸於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8日訊】重慶市一居民樓內發生爆炸案,一對情侶身亡。大陸媒體報導,是因為經濟不景氣,男方找不到工作,女方提分手,男子於是引爆炸藥和女方同歸於盡。

12月23日,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重慶長壽區鳳城街道翰林小區居民樓發生一起爆炸事件,一男一女被當場炸死。事發房間的窗只剩窗台和部分窗框,樓下草地散落著窗框和玻璃碎片。

但陸媒「封面新聞」次日報導,事發原因是男方找不到工作,女方提出分手,男子於是引爆炸藥和女方同歸於盡。

報導引述鄰居說法稱,女死者26歲,離過婚,帶一個5歲女兒,長壽當地人;男死者30歲,未婚,奉節人。據說是男子帶炸藥到女死者家中引爆。

女死者母親的一位朋友稱,因為疫情影響,男子一直沒有工作,女子叫他去學開大貨車,他不願意去學,兩人因此經常吵架,再加上平時一些生活上的矛盾,女方提出分手,男方想不開就用炸藥和女方同歸於盡。

兩人去年開始交往,今年夏季女子因心臟病回長壽做手術,男子就來到長壽,住入女方家中照顧她。但因為疫情原因,男子找不到工作,兩人經常吵架。女方提出分手後,男子以取走衣服為由,在23日上午到達女方家中,將女方喊入臥室,隨後引爆了藏在身上的炸彈。

新唐人提醒:自殺解決不了問題。請珍惜生命。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