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足球獎頒獎 萊萬多夫斯基和姆巴佩成大贏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8日訊】週一,2021年「環球足球獎」頒獎典禮在迪拜舉行。前鋒萊萬多夫斯基和姆巴佩獲得年度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在頒獎儀式上,拜仁慕尼黑的波蘭籍前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 ),奪得年度最佳球員和馬拉多納最佳射手獎。

年度最佳男球員獎由法國巴黎聖日耳曼(PSG)的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獲得,而巴薩的普特拉斯(Alexia Putellas)則捧走了最佳女子球員的獎盃。

曼聯隊的葡萄牙籍球員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贏得歷史最佳射手獎。

2021年歐洲冠軍意大利隊獲得年度國家隊獎,意大利隊教練曼奇尼(Roberto Mancini )捧走年度最佳教練獎。

最佳男子俱樂部獎由今年的歐冠聯賽冠軍切爾西(Chelsea)奪得。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