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能降妖除魔的力量

真言通神 疫如雪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8日訊】古往今來,當天降洪災,人們可以風雨同舟;當大地震裂,人們可以眾志成城。而當瘟疫災禍來襲,人心惶惶,人人自危。靠近可能危險,幫助可能傳染,救治可能自害。那麼,當疫情肆虐,生命危在旦夕,我們只能冷眼旁觀、坐視不管、見死不救嗎?其實,歷來發生過諸多佛法顯威之事。事。

宋代《夷堅補志》中,有這樣一個故事:段氏疫癧。

「都昌存壇段氏,素為富室。慶元二年,全家染疫,二子繼亡,婢僕多死,夫婦危篤不能起。鄰裡來視及供承湯粥者,亦皆傳染以死,雖至親莫敢窺其門。有子年甫二十,在鄱陽蓮山院為行者,新買度牒為沙彌,聞家禍之酷,往省問。方至廳下,黑霧如山,未敢即入,退憩近寺。念父母危殆如此,為人子豈可坐視?即邀僧眾頌《楞嚴呪》而行。

沙彌一步一拜,才及門,妖霧如掃,進至中堂,坐少定,一巨蛇自病房出,群僧登時驚懼,亟登高,斂足跏跌,朗誦經卷。未畢,蛇自舉首擊戶限數十,流血而斃。病人登時悉癒。人以為孝心所感。沙彌復歸蓮山,去饒州八十裡太陽埠地藏院行童方如海能為巫,見其事也。」

當故事中的沙彌邀僧眾頌經後,蛇自出病房,自舉首擊戶,自流血而斃,病人登時悉癒。也就是說當人誠誦佛法時,妖魔鬼怪即可原形畢露,烏煙瘴氣消散,蛇精自絕而斃的。

那麼佛法的威力為何如此之大呢?因為佛法是造化蒼穹宇宙、萬物眾生之本。佛法是正法正道,本身就有鎮邪滅亂、降妖除魔、濟世救人的法力。自古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佛能驅邪,法能降妖。瘟神疫鬼在至尊無上、至高無比的佛法面前,妖邪盡散,無計可施。佛法真言通神通天,鬼怪自斃疫病自癒。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李曉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