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有外星人?北愛爾蘭UFO目擊事件暴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英國北愛爾蘭警方今年接獲通報的「無法解釋目擊事件」大幅增加,其中包括不明飛行物(UFO目擊事件,還有民眾指稱臥室裡出現外星人等。有專家表示,這可能是在當前疫情下,人們待在家裡的時間比較多,所以比較容易注意到奇特的事件。

據《衛報》報導,北愛爾蘭警方在2021年總共獲報8件此類事件,比2020年的6件和2019年的4件增加許多。

在今年的此類事件中,大多數都與UFO外星人有關。比如說:

在1月,有民眾在唐派屈克(Downpatrick)地區目擊太空船和閃光。

在5月,有人在馬哈貝里(Maghaberry)地區見到白光尾隨直升機,也有人在塞拉米什(Slemish)地區看到奇特的圓盤物體。

在7月,紐敦阿比(Newtownabbey)一棟民宅的監視器拍到奇怪圖像;有人在聖菲爾德(Saintfield)目睹圓頂形物體在天空中飛行,上面閃爍著8盞燈光。

在9月,利斯本(Lisburn)民眾通報「臥室裡有外星人」。

在10月,一名被強制住院的精神病患聲稱自己被外星人綁架。

在11月,警方接獲天空中出現異常明亮燈光的報案。

儘管北愛爾蘭警方指出,該部門尚未針對這些案件進行調查,但曾替英國國防部調查UFO目擊事件的專家波普(Nick Pope)認為,可能是因為人們在疫情下經常待在家裡,看到了先前可能被忽略的東西,所以使目擊通報增加。

波普說,也有可能是美國國防部近年來公布UFO報告,讓人們比較願意通報他們所看到的不尋常事物,因為這意味著有關當局嚴肅對待這件事。

但他說,他認為實際的事件會比有通報的更多。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