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西安封城驚傳斷糧 解放軍漏夜進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今日點擊】(4276-1)

提要
封城驚傳斷糧 解放軍漏夜進駐西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8日,整個全世界就像停擺了一樣,所有的新聞都集中在有關疫情上,我們就看到最新的變種病毒。那變種病毒呢其實反映出就目前來講,人類社會對它無可奈何,你比如說從飛機的角度。剛剛過了週末,全世界大概,我個人看我們很簡單的計算,一個週末一直到昨天星期一,大概取消了得有上萬架次。五六日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僅僅在美國與美國相關的,就有6000架次,超過6000架次。作為加拿大可能超過了800次,800架次不算歐洲本土,所以在英國、法國、德國,都相應的取消了航班。

它取消航班的說法就是它的機組人員不夠用,機組人員不夠用的一個原因,就是他們確診了。因為他們現在都進行那種快速測試,快速測試的本身呢帶來的就是,帶來的那種確診數就會往上走,因為他其實就是測試的越多,你會看到真正的他的確診率就越高。所以他同樣反映出在此之前,一年多的所謂的那種測試,我們看到的疫情引導的測試是錯的,就是我們節目中一直跟大家解釋,那個統計學是錯的。那因為你每天測試多少人,那個東西是關鍵的,而那個地區住多少人是關鍵的,如果你測試的那個人數本身,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把你這個地區所有人都涵蓋的話,你測試的東西永遠是假的,你的分母是假的你基礎是假的。

所以我們就搞不懂在西方社會當中,它為什麼這麼幹,這是很顯然易見的一個錯誤,這是統計學上最簡單的錯誤,但是呢他就非說是科學。那相應人中共幹的就比較利索,人中共就把一個地方就給封了。你比如說我們看到的是西安,西安它就完全給封鎖了,兩天兩宿,1300萬人進行了三次核酸測試,三次。這個做法,按照所謂科學的做法來講,人家是對的真的,人真的是對的。就說單純從統計學的角度來講,它把一個地區封鎖了,把人燜燒罐罐裡頭,然後我一定全給篩出來,把所有有可能都給篩出來。它再笨的辦法,這是一個很笨的辦法,但這是一個很實在的辦法,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故事。

也就是說在崇拜科學的西方,卻用了最不科學的手法應對了一年多,因為確診率和確診人數指導了一切,所以這是非常荒謬的。就是說人們荒謬到了一種,我不知道他們在用,他們被什麼東西給控制了,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這麼做,所以在可以看到一個很荒謬的結果。所以在西方應對的場面是非常的混亂,在我眼睛裡是混亂,我們下期節目再講。

我們這期節目跟大家分享西安,西安23日開始封城之後,沒有消息出來,這是我跟大家解釋過,很奇怪很奇怪。今天呢它傳出西安大概確診超過150,都是當地的,對它來說就數量很大了。而在西方社會再次大爆發的過程中,在中國出現的就是各地方沒有多少確診的,但各地方都有都有。

美國一家DELTA的航空公司,飛機飛往上海的,半途回來了,昨天。原因就是說,不符合它當地的那個測試的狀況,根本飛機不敢落了,又回到美國去了,那是昨天成了一個新聞。我眼睛裡就是說,你可以看到,在集權體制之下,人戰勝不了魔鬼。當人們去討論所謂,在中共有關人權問題上的時候,西方當代的菁英文明會變得越來越虛弱,越來越虛弱。其實他們內心中崇拜他們的作法,但他們自己呢不是撒旦魔鬼,他就做不到,所以就變成了我們現在看到,在西方社會的所謂管制的作法。

我們跟大家分享西安的概念,所以西安沒有什麼太多東西流出來,結果今天呢就看到有這麼一張照片,這張照片在推特上有看到,說解放軍進入了這個西安,所以就是解放軍進駐西安,這個如何如何。跟大家分享一些內容,這些內容是有一個時間差的,原因就是說西安封鎖之後,今天28日,23日全都封鎖,沒有消息出來,非常奇怪的,沒有消息出來。我們現在看到這個視頻,這是22日,這是22日人們在搶購的時候,宣布要封城,人們搶購時的場面。這應該是搶米搶糧食啦,這搶菜啦,它是一個匯編的一個視頻。

大家去體會西安城1300萬人,完全被封在家裡頭他的樣子。就我個人來講,這是通常說的封城的,剛才看的那張照片,後面是軍車有軍車有警車。所以只能說西安的疫情在嚴重,再加重超過了我們的想像。這是我們看比較新的,27日昨天的,大家其實可以看到,我個人覺得你可以感觸到一點,西安人非常配合的,就是當地人都非常配合的,我覺得朋友們要能夠意識到這個問題。那這樣的場景,我們只有在電視裡看到過,在西方拍的一些疫區的電視裡面,被軍人強行管制之後,失去自由的人,但是呢他可以活著。

所以不用期待,我個人覺得很悲劇的,你不用期待人們有獨立的思想,不用;你不用期待他們有獨立的反抗,真的沒有,他已經變成了能夠遵從活著,他以為這就是最好的辦法。所以你看不出任何,為什麼在西安你看不到更有,就是更準確的東西呢,原因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包括做這個視頻的人,本身都是非常讚許它。那它的管制的做法,它這種強行的做法,你對比今天西方所強行的做法,你就可以看到他們的本質是一樣的,但是呢你完全可以說是中共,是滅絕人性的。它為什麼可以做得出來?它就把人當成動物進行管理,確實當成動物進行管理。那西方的社會沒有,它在無論是法治、人權,在整個背景之下它做不到這一點。但我以為在今天的西方菁英層面,他們期待著這種做法,但他們做不到,這個環境不允許它。

所以我想說朋友要有一個,要有真正的概念,為什麼我說人戰勝不了共產黨,人戰勝不了共產黨。誰也不可能從封城到現在,封城是23日今天28日,那一家人進行6次核酸,6次核酸。可能朋友說那濤哥你要這麼講,那天滅中共沒戲了,天滅中共沒戲了。不用,我跟你說一簡單的例子,只要它核酸檢測不靈了,就全都不靈了,這是第一個;第二個,當神出手的時候,不是我們人想像的,一定是人類社會自己的本身的逆反造成的,就是人類社會自己所抵抗的一切,帶來了直接的傷害,是這個角度去看待這個問題的,不是我們以為的角度。

就像西方,在疫苗完全作為一種倚仗的背後之下,結果出現了新的變種病毒,就把疫苗輕而易舉的毀掉了。而西方的科學家們,又不願意承認說疫苗被毀掉,道理是一樣的。那核酸的檢測,如果把核酸毀掉的話,或者說在就現在的疫情的角度來講,出現3.0的話,也就廢掉你現在所有手續的話,你看是什麼樣。所以它目前所有的做法,都是在這個平面的角度,就是這面的角度去阻止它的傳播,但是病毒是從每一個人身體上出來的。

這是一個相對比較新的內容啦,這是排隊的、核酸的,還是一樣,因為沒有什麼太多新的,剛才那個長的已經包含在其中了。你可以看到人們非常配合,沒有任何雜亂,沒有任何爭吵,沒有任何雜亂,真的,這是非常感觸的。那也有在這樣的社會,一旦真正出現,就是它現在的這個做法的一套,在瞬間被摧毀的時候,整個一個社區一個社區,就是一個城市一個城市都將會出現狀況。我剛才解釋啊它是核酸,靠核酸的一切來篩選,如果核酸不靈了就全完了,就全完了。所以這是一個非常典型的,我認為是一個非常典型的故事,但是在今天的科學的背景之下,它不相信,它不相信。它的不堪一擊就像人們在使用電器,一個地方如果斷電的話,這個地方全都完了,但沒有任何人去想像說斷電會怎麼樣,我個人覺得這是我們能夠看到的,與西安相關的最新的視頻吧。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