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確診Covid-19 症狀輕微如感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Covid-19(中共病毒)變異病株Omicron迅速傳播之際,近期在紐約百老匯演出的知名影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週二(12月28日)在社交平台上宣布確診,出現喉嚨癢、流鼻涕等感冒症狀,病情尚無大礙。

傑克曼5日才公布自己打了疫苗加強針,屬於突破性感染,他在推特與Instagram的聲明中沒透露是否感染到Omicron。

傑克曼在影片中戴著黑色口罩說:「我的症狀像感冒,喉嚨發癢而且有流鼻涕,但身體感覺還不差,請大家保重,祝大家健康。我會儘所能快點康復,只要一解除隔離,我就會重回舞台演出。」

他在影片結尾呼籲各界「保持安全、保持健康、心存善念」。

據《紐約郵報》報導,由傑克曼領銜的音樂劇《歡樂音樂妙無窮》(The Music Man),從12月20日開始在百老匯試演,不料隨即被疫情打亂,女主角薩頓•福斯特(Sutton Foster)在23日確診缺席,如今傑克曼也需休養一段時間。

目前,主辦單位已緊急宣布取消1月1日休傑克曼主演的場次,已購票的觀眾可以選擇退票或更換場次。

這齣在冬季花園劇院(Winter Garden Theatre)上演的音樂劇自籌備以來就大受Covid-19疫情影響,延宕多時,聖誕檔期試演場次又因突破性感染頻傳而取消,明年2月10日能否順利首演變數猶存。

百老匯曾因Covid-19大流行而熄燈一年半,9月才陸續恢復演出。

(記者陳北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