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房地產市場走高 10月房價同比攀升18.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美國房地產市場持續走高,一份最新報告顯示,美國10月份的房價,同比飆升了18.4%。

週二(12月28日),標普/凱斯席勒(S&P CoreLogic Case-Shiller)公布的20城市房價指數顯示,美國10月份的房價,比去年同期攀升了18.4%。

這20個城市的年增長率都達到了兩位數,漲幅最高的是鳳凰城(Phoenix,32.3%)、坦帕(Tampa,28.1%)和邁阿密(Miami,25.7%)。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和芝加哥(Chicago)的漲幅最小,各為11.5%。

標普道瓊斯指數公司(S&P Dow Jones Indices)經理克雷格·拉扎拉(Craig Lazzara)表示,目前還不清楚這種轉變是永久性的還是反常的,需要更多的數據來了解,房價上漲的持久性。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