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西安封城惹民憤 黨媒罕見掉轉槍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2022年全世界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應用材料公司執行董事:神韻傳遞的信息給每一個人

西安封城激起民憤 黨媒罕見掉轉槍口

西安封城的極端防控措施激起民憤,中共黨媒罕見掉轉「槍口」,批西安防疫應急表現「令人大失所望」,但文章隨即就被全網刪除。

中共二十大權爭激烈 習近平喊話「服從安排」

今明兩年是重要的換屆年,習近平日前對中央政治局委員喊話,稱召開中共二十大是政治局明年首要任務,要求政治局委員遵守換屆紀律,「服從安排」。專家分析,習近平這番警告,凸顯政治局高層爭奪很激烈。

廣西現「文革式防疫」 民眾胸前掛大頭像遊街

中共堅持不人道的「清零防疫政策」,地方政府因此祭出各種各樣不人道的防疫措施。日前廣西靖西市當局將民眾掛上大頭像遊街,宛如「文革批鬥」再現。

中共投訴Space X衛星 馬斯克6年前似已料到

本月初,中共當局向聯合國提交一份文件,投訴特斯拉CEO馬斯克(Elon Musk)的Space X的星鏈(Starlink)衛星與中國空間站發生了兩次「親密接觸」。

西安封城 確診病例持續上漲 居民出門被抓走(視頻)

西安近1300萬居民已持續被居家隔離近一週,當地確診病例仍在持續上揚。視頻顯示,當地居民出門直接被抓走;西安全城消殺、公路結冰,司機煞不住車直接撞上消殺車。

江蘇政法委前書記王立科被起訴 長期迫害法輪功

12月29日,江蘇省委前常委、政法委前書記王立科被起訴。

西安疫情失控 多家企業停產

陝西省西安疫情嚴重,當地各行業受到影響,多家上市企業也因疫情停產或在家辦公。

西安官員稱物資充足 數千人呼叫「買不到菜」

西安官員28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聲稱,物資供應充足,但數千人湧入評論區,呼叫「買不到菜」,官方隨即關閉評論,引發網絡一片罵聲。在輿論壓力下,當晚西安政府開始送菜上門,但很多市民披露「並沒有收到,根本買不到菜」。

中國多地公務員減薪 鶴崗又傳停止招聘

中共政權的財政越來越緊張。繼多省份公務員停發獎金後,又傳出公務員大面積降薪的消息。日前黑龍江鶴崗市又宣布停止招聘公務員,再次引發熱議。

香港立場新聞6名高層被捕 包括何韻詩吳靄儀

12月29日清晨,香港立場新聞6名公司高層人員被抓捕。

螞蟻集團旗下「相互寶」將停運 10家網絡互助平台已關閉

週二(12月28日),螞蟻集團旗下網絡互助平台「相互寶」宣布,該平台將於明年1月28日停止運行。此前,至少已有10家類似的平台關閉。輿論認為, 相互寶的停運標誌著這個行業在中國即將退出歷史舞台。

經濟陷困境 中共重提「超前基建」投資

中共靠基建和房地產拉動經濟,造成種種惡果,近年有所收斂。但隨著經濟不斷下滑,中共財政部重提「超前開展基礎設施投資」,房地產政策也有鬆動跡象。

商湯赴港上市 學者:違反AI倫理是中共幫凶

中國科技公司商湯集團(SenseTime Group)即將在香港上市。該公司曾為中共監控新疆維族人和維權人士等提供人臉辨識等技術支持,兩度被美國政府列入制裁黑名單。有學者主張,商湯違反了人工智能(AI)發展的倫理規範,投資者不應為其提供資金支持。

惠譽:中國房價若續跌 3成評等房企將陷財務危機

國際知名評等機構惠譽最新報告稱,中國的房價如果持續走低,明年恐有約1/3接受評等的房地產開發商將陷入財務危機。統計數據顯示,近期中國房市銷售業績持續下探,已創下新低。

【禁聞】西安封城升級 軍方醫療隊進駐
【禁聞】12月28日退黨精選
【十字路口】蘇聯垮台30年 中共為何怕聖誕節
【橫河觀點】西安封城挑戰制度 投訴星鏈顯太空競爭
【新聞看點】西安封城軍隊進駐 市民網上呼救命
【財商天下】圈進外資 上海出新手段
【今日點擊】全球染疫人數激增 創單日新高
【百年真相】紅色漩渦中沉浮 田漢道不盡的悲哀
【今日點擊】西安封城驚傳斷糧 解放軍漏夜進駐

【中國禁聞】12月2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2月2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2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28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