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遊行回歸南加 多款參賽花車搶先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美國加州帕薩迪納玫瑰花車遊行,終於回歸將在1月1日登場。為了能夠順利進行,各參賽團隊已經開準備了。下面帶您搶先看。

位於南加州歐文岱爾市的嘉年華遊行花車公司,週一(27日)上午,有許多工藝師忙著打造6輛大型花車,準備在2022年玫瑰花車遊行中亮相。

嘉年華花車公司公關人員 Mayra Svarez:「這6輛花車將和其餘的38輛一起,在新年第一天沿科羅拉多路遊行。每輛花車都有其名字後面更深的內涵。」

第133屆的玫瑰花車遊行,將有38個花車、15個樂隊和17個馬術表演。其中,路易斯安那的花車首次參加。

花車車身主要用50多種不同的玫瑰花裝飾,一輛花車可用掉2萬多朵花。同時也會點綴一些水仙花、鬱金香等。另外也會用玉米、綠豆、紅豆、核桃殼等有機材料,作為裝飾。

嘉年華遊行花車公司總經理 Tim Estes:「我們從歐洲、東南亞、夏威夷、南美採購,原料來自世界各地。」

面對新變種病毒開始蔓延,參展人員仍然對遊行充滿信心。

嘉年華遊行花車公司總經理 Tim Estes:「因為運輸費用增加,鋼鐵、木頭、花所有材料的成本都漲了。我對未來是樂觀的,(相信)將來一切都會回到正常。」

嘉年華花車公司公關人員 Mayra Svarez:「我們一直做著力所能及的各種防範措施,(對於變種病毒)我們樂觀但謹慎。」

自1890年首屆遊行舉辦後,位於帕薩迪納市的玫瑰花車遊行已成為洛杉磯一大亮點,每年吸引了數十萬觀眾沿街觀看。

新唐人記者許展誠、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