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老兵事蹟感動 巨石強森將個人座駕送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美國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陸譯:道恩‧強森)在獲悉一名退伍軍人的勵志故事後,深受感動。他在一個特殊場合將自己的座駕送給對方,令對方感動落淚。

據KABC電視台報導,羅德里格斯(Oscar Rodriguez)是一名美國海軍退伍軍人,目前在加州一家健身房擔任教練。他是巨石強森的影迷,他很欽佩巨石強森總是以正面的態度激勵他人。

上個月,巨石強森在其主演的電影《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的一場試映會上現身,讓現場觀眾感到相當驚訝,其中包括羅德里格斯。

令羅德里格斯更驚訝的是,巨石強森邀請他上台,接著向現場觀眾介紹他的優良事蹟。這些事蹟令巨石強森印象深刻與感動。

巨石強森對著羅德里格斯說:「我聽說你是一名個人教練,你總是保持正面態度。你是你們教堂裡的領導人。你幫遭受家暴的女性做飯。你照顧你75歲的母親。」

對此,羅德里格斯表達了感謝之意。他同時表明自己深受巨石強森啟發。他希望能與大家一起行善,進而改變這個世界。

但這件事還沒結束。巨石強森隨後邀請羅德里格斯到外面看看他的座駕,也就是美國車廠福特(Ford)旗下最著名的F-150皮卡車。他請羅德里格斯從座位上拿起他親自為他撰寫的卡片。

羅德里格斯拿著卡片念道:「兄弟,謝謝你的服務。好好享用你的新皮卡。」此時,羅德里格斯才知道巨石強森要把自己的座駕送給他。他整個人癱倒在地,簡直不敢相信。

羅德里格斯忍不住流淚,並衝向前去擁抱巨石強森。而巨石強森則不斷地拍他的背部,一直給他打氣。場面相當感人。

巨石強森事後在推特上分享了當時的畫面。他在推文中說:「他應得的遠超過我的個人皮卡。對我而言,慈善很重要。所以,謝謝羅德里格斯對很多人這麼好。」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則推文與畫面)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