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聖地亞哥 各級政要發褒獎歡迎(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目前美國神韻藝術團蒞臨南加州大聖地亞哥地區將帶來多場演出。持續到1月17號。加州各級政要,紛紛發來褒獎、賀信,多位市長也紛紛感激神韻的到來,以及為復興傳統文化所做的貢獻。

Vista市長朱迪·李特發賀信說:「神韻充滿力量、發人深省的舞蹈節目,表現戰勝困境的人類精神,給觀眾帶來心靈昇華和富於啟迪的體驗 。」

Vista市長朱迪·李特發賀信說,神韻充滿力量、發人深省。(新唐人)

La Mesa市長在信中表示:「中國的歷史故事充滿了勇氣與犧牲、正直與忠誠、善良與美德。神韻將這些故事呈現在舞台上,使世界各地的人們看到這些精神和文化的精髓。」

San Marcos市長發褒獎說:「神韻演出在今天的中國是看不到的······但是在中國以外,神韻已經通過舞蹈、音樂、服飾與神話史詩,掀起了一場文化復興。」

San Marcos市長發褒獎說,神韻通過舞蹈、音樂、服飾與神話史詩,掀起了一場文化復興。(新唐人)

Encinitas市長也代表市議會簽發褒獎令,感謝並祝願神韻持續取得成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 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