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和美妙 主流感恩神韻傳遞美好信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12月28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蒞臨佛州勞德代爾堡的「布勞沃德演藝中心」,帶來首場演出,現場座無虛席,觀眾們掌聲雷動。當地的主流精英讚歎神韻藝術家們高超的技藝,與充滿神性的內涵。

獵頭公司創始人 Ivan Duschatzky:「我喜歡神韻非常豐富的色彩,卓越的藝術技能,美麗華麗的服飾。一切都那麼色彩繽紛,真的不可思議。」

獵頭公司創始人 Ivan Duschatzky看過神韻後讚美神韻色彩豐富。(新唐人)

獵頭公司創始人 Ivan Duschatzky:「神韻講述了很多故事,表演中讓人感到互動,我覺得演出很有互動性,整體呈現效果很棒,色彩非常豐富,精美的服飾,方方面面都那麼美。還有,音樂也不可思議。太好了,我和家人度過了很快樂的時光。」

前演員兼導演 Daniel Velasquez :「神韻演出歎為觀止,精采絕倫。 舞蹈演員和音樂家訓練有素令人驚歎。 讓我充滿感激非常驚喜。」

前演員兼導演 Daniel Velasquez 觀看神韻後表示神韻演出歎為觀止,精采絕倫。(新唐人)

神韻深厚的內涵,演出中傳遞出的積極信息讓觀眾讚賞不已。

獵頭公司創始人 Ivan Duschatzky:「演出中傳達的信息非常美好,人們應該堅持信仰,不被其它事情動搖。我覺得真是很美好的信息。」

獵頭公司創始人 Ivan Duschatzky:「我聽著音樂,感到真是非常優美。當他們推動故事情節,在某個點上傳遞出一些理念,關於堅持信仰,堅定信念的理念,音樂非常協調一致,配合得很棒。」

前演員兼導演 Daniel Velasquez :「最重要的是,神韻提及中共政府的一些惡行,今天正在發生的惡行。那很惡劣。神韻以藝術形式將其表現出來,真是非常非常棒。」

神韻高超的藝術表現力讓觀眾歎為觀止。

獵頭公司創始人 Ivan Duschatzky:「我認為藝術可以讓每個人感到更快樂,有包容一切的視角,提醒人們生命中什麼是最重要的。」

獵頭公司創始人 Ivan Duschatzky:「神韻協調融洽,將色彩、服飾、非凡的藝術技巧、悠揚的音樂,所有的一切流暢地呈現出來,非常非常非常好。真的做到了,我非常驚訝於這一點。讓人看得非常投入,讓人一直興致盎然,毫無困頓之意。」

觀眾感謝神韻演員的精采演出,希望大家都來看神韻

獵頭公司創始人 Ivan Duschatzky:「我非常高興能在南佛羅里達看到這麼高檔的演出。謝謝所有演員來到這裡。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感謝神韻演員們出色的表演,請繼續保持優秀的演出。能看出來,演員們非常努力。這是我想在重要的大型舞台上看到的。」

前演員兼導演 Daniel Velasquez :「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演出很美妙,讓人對這群演員印象深刻。太美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