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費改革 加州擬取消屋頂太陽能補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日前,加州官員宣布提案,將不再給安裝屋頂太陽能板的住戶,提供清潔能源設施補貼和較低的電費。帶您了解。

根據報導,加州公用事業委員會推出了一項提案,將對已安裝太陽能電板的住戶,增加每月的電網連接費和管理費,從大約10美元增加到平均57美元。

另外,安裝屋頂太陽能板的住戶,在輸送電力給鄰居使用時,每千瓦時可獲益約40美分。但根據最新提案,這項收益將驟降至每千瓦時5美分左右。

根據加州的三大公用事業公司,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太平洋瓦電和聖地亞哥電力公司的聯合文件,目前,普通住戶每年要多支付115至245美元,來補貼有安裝太陽能板的住戶。到2030年,這種補貼將可能增加到每年385到550美元。

資料顯示,加州目前約有120萬戶家庭擁有屋頂太陽能系統,而這項提案,將於2022年1月27日進行最終的投票表決。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