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美國部分州將恢復中共病毒強制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美國醫療護理和醫療救助服務中心(Centers for Medicare & Medicaid Services, CMS)12月28日宣布,將開始對美國一半州的醫療機構,執行強制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令,這些州的司法系統沒有禁止該指令。

CMS修改了疫苗令的執行日期。接受聯邦醫療補助(Medicaid)或聯邦醫療保險(Medicare)資助的機構,必須遵守第一階段的規定,這意味著所有醫護人員必須在2022年1月27日或CMS備忘錄(詳見這裡)發布後30天內,接受第一劑輝瑞(Pfizer)或莫德納(Moderna)疫苗,或強生(Johnson & Johnson)公司的單劑量疫苗。

根據該備忘錄,這些醫療機構將必須遵守CMS規定的第二階段,即醫護人員需要在明年2月28日之前接種第二劑疫苗。

本月早些時候,CMS發言人告訴英文大紀元,CMS暫停執行對醫護人員的疫苗令,「等待訴訟的進展」。在此之前,幾個法院對該規則發出了禁令。

但目前,根據其最新指令,醫療機構必須證明「已經制定並實施了政策和程序,以確保所有工作人員」都遵從了該機構的疫苗令,「無論是否有臨床責任,或是否與病人或居民接觸,都已接種COVID-19疫苗。」備忘錄中規定。

相關醫療機構還必須表明,「100%的工作人員已經接受了至少一劑COVID-19疫苗,或有一個待定的請求,或已被授予合格的豁免,或被確定為有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建議的臨時延遲。」CMS備忘錄說。

根據CMS的說法,如果不是全部的工作人員都遵守了規定,「該醫療機構將不符合新規定,他們將收到不符合100%標準的通知。如果該機構超過80%(員工符合新規),並有計劃在60天內實現100%的全員疫苗接種率,將不會受到額外的執法行動。」

根據這項新規定,不符合規定的機構將有可能失去其聯邦醫療保險或醫療補助資金。

CMS的疫苗令將影響以下各州:加州、科羅拉多州、康涅狄格州、特拉華州、佛羅里達州、夏威夷州、伊利諾伊州、緬因州、馬里蘭州、馬薩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蘇達州、內華達州、新澤西州、新墨西哥州、紐約州、北卡羅來納州、俄勒岡州、賓夕法尼亞州、羅得島州、田納西州、佛蒙特州、弗吉尼亞州、華盛頓州和威斯康辛州。

而根據CMS備忘錄,阿拉巴馬州、阿拉斯加州、亞利桑那州、阿肯色州、佐治亞州、愛達荷州、印第安納州、愛荷華州、堪薩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密蘇里州、蒙大拿州、內布拉斯加州、新罕布什爾州、北達科他州、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馬州、南卡羅來納州、南達科他州、德克薩斯州、猶他州、西弗吉尼亞州和懷俄明州,目前沒有受到影響。

備忘錄說,在不能強制執行疫苗令的州,CMS調查員「不應進行任何努力」來使其醫療機構符合規定。

原文:Centers for Medicare & Medicaid Services Reinstates COVID-19 Vaccine Mandate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