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瘦一圈 金正恩雙下巴不見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朝鮮勞動黨12月27日、28日舉行第八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朝鮮中央通信社(KCNA)公布的照片顯示,其領導人金正恩在會議上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大圈,再度引發外界議論。

金正恩2012年大概只有90公斤,2020年底暴增到140公斤。近幾個月來,金正恩「變瘦」一直是新聞焦點,而近日現身看起來更瘦,再度吸引各界目光。

金正恩變瘦雖稱不上瓜子臉,但幾乎看不到雙下巴,脖子也明顯的露在外面。

先前報導曾提及,金正恩過去幾個月可能至少瘦了20公斤。朝鮮媒體則堅稱,金正恩之所以變瘦,是為了國家而減少食量,身體健康無虞。

朝鮮目前正面臨嚴重糧食短缺,因為中共病毒疾病(COVID-19)而實施封鎖,導致經濟危機惡化,並且持續受到制裁。

據韓聯社報導,朝鮮勞動黨召開全體會議,會中除將討論黨和國家事業方向、經濟計劃等各領域成果,由於今年為實施「國家經濟發展5年計劃」首年,其計劃實施成果也將成為會議焦點,再加上今年是金正恩上台10周年,外界也猜測,這次會議還可能對外釋出國防、外交等消息。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