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使命崇高 主流盛讚:年年都要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12月29日下午,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勞德代爾堡的布勞沃德演藝中心(Broward Performing Arts Center)為觀眾帶來第二場精采紛呈的表演,名流精英慕名而來。觀眾盛讚神韻擁有崇高的使命,帶來希望與快樂,表示以後年年都要看演出。

時隔將近兩年,神韻藝術團再次蒞臨南佛州的勞德代爾堡。在疫情下看到神韻,觀眾尤其感到珍貴。

併購公司合夥人 Brian Sommer:「神韻美妙絕倫,非凡卓越。非常棒!看上去太美了!」

併購公司合夥人 Brian Sommer:「舞姿美妙,色彩絢麗,有專利的天幕,音樂,燈光天幕都非常美妙。太棒了!」

畫家 Karen Provence:「所有的顏色,活力四射,非常非常鮮豔。圖案也很美妙。」

畫家 Karen Provence 讚歎神韻所有的顏色,活力四射,非常非常鮮豔。圖案也很美妙。(新唐人)

畫家 Karen Provence:「我現在就想回家繪畫。」

併購公司合夥人 Brian Sommer:「音樂妙不可言,悅耳動聽,非常讓人身心放鬆,演出非常好看。舞蹈和其它一切的編排都非常棒。」

神韻演出所展現了歷史文化也令觀眾大開眼界。觀眾對神韻恢復傳統的使命讚賞不已。

併購公司合夥人 Brian Sommer:「神韻能帶來很多希望和歡樂。這是一個美麗的演出。人們可以欣賞並了解千年以前的文化。」

併購公司合夥人 Brian Sommer:「這是件很棒的事,讓孩子們接觸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舞蹈和音樂,不同類型的演出。所以我認為觀看神韻演出是個絕佳的機會,讓他們觀賞與學習。」

神韻演出所展現了歷史文化也令觀眾大開眼界。觀眾對神韻恢復傳統的使命讚賞不已。(新唐人)

併購公司合夥人 Brian Sommer:「(恢復傳統文化)是一個非常崇高的使命,而且是一個卓越的使命。任何傳統都值得拯救和保留。這是個美麗的傳統,美麗的國家,非常好。」

心理治療師 George Van Wie:「中國共產黨他們不讓你們保持信仰,這是一種恥辱。我知道,中共真的這麼做。這讓我有點難過。但我很高興神韻在恢復中國傳統文化。」

觀眾感謝神韻為他們帶來如此美妙的體驗,表示以後年年都要來看。

觀眾感謝神韻為他們帶來如此美妙的體驗,表示以後年年都要來看。(新唐人)

IT經理 Shana Lee:「我們非常感激神韻舞蹈演員的艱苦付出。我們真心感激音樂家、舞蹈演員,歌唱家。每一個人都為演出付出很多。演員們帶來了一場卓越的演出。」

心理治療師 George Van Wie:「我相信神會祝福神韻的。請繼續下去。我以後每年都會來看演出。我太喜歡了,真的喜歡,太享受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