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


河北省唐山市一學法小組敬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在新的一年裏更精進!請師尊放心!


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在您的保護下又走過了一年,無比感恩您的救度!弟子們無以為報,只能精進實修,多救人,放下人心,走師尊安排的路。



河北唐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師尊延續來的無比珍貴最後時間裏,弟子盡力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兌現誓約,不負師父重託!


河北省唐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22年元旦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22年元旦快樂!
學好法,煉好功,守心性,去執著,多救人,不負恩師苦度。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在弟子危難時刻您給弟子化解了魔難,使我們能平穩的走在正法修煉的路上。我們要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


河北省唐山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二零二二年元旦快樂!

新年已被春天的到來模糊了寒冷
大法弟子相信傳遞的真相漸清
九字真言入心身輕
通往天堂的大道有請
面對紅魔謊言請擦亮眼睛
找回傳統與神共舞重回天庭
河北省唐山市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師尊為所有的弟子和眾生操盡了心,您辛苦了!弟子謝謝師尊!弟子知道用人間的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謝之意,只有在今後的有限時間裏努力做好來回報師尊。



河北唐山曹妃甸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風雨過後天更晴,經歷魔難更感受到師父的無量慈悲偉大,用盡人間的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自己對師父的感恩之情,唯有學好法,加倍的抓緊時間救度世人,兌現來世大願,才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跪拜師父!
霧迷漸散眼更亮
魔難煉就意志強
師叫弟子結整體
萬魔消退智慧增
堅信師父堅信法
斬妖除魔上高層


河北省唐山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二零二二年元旦即將來臨,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在最後不多的時間裏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按照師父要求走好最後的路。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2021.12.26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萬分感謝偉大師尊慈悲救度!道一聲:師父辛苦了!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19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唐山豐潤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二零二二年新年快樂!

我們學法組的弟子都是九九年「七﹒二零」之前得法的,師尊稱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這一殊榮是全宇宙至高無上的。弟子深知責任重大。一路走來見證了惡黨紅魔的邪惡程度。經歷了個人修煉的坎坷歲月,更是時刻沐浴著師尊的浩蕩洪恩,深感時間就像一副絢麗的畫卷,記錄著邪惡的一時瘋狂,更展現了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眾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永遠的輝煌!
此刻我們小組弟子一致表示:請師尊放心,弟子會緊隨師尊,精進實修,無論在任何時候、任何環境下,我們將不負師恩、不辱使命、堅定的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叩謝恩師!合十!
河北唐山豐潤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河北唐山市路北區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元旦快樂!

2021年12月23日


河北唐山開平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2022年元旦到來之際,我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請師尊放心,弟子們一定謹記師尊的教誨。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廣傳真相,助師救人,完成使命,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叩拜敬上
河北唐山開平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2022年12月25日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22年元旦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不負師恩,兌現誓約,走好最後的路。
唐山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對弟子二十多年的保護!
修煉如初同當年,
執著再去了心願。
恆心修煉向內找,
滿載而歸隨師還。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新年伊始,河北唐山一片區的多位大法弟子表達了對師父的感恩!感恩師父一路引領、慈悲的保護,大家紛紛表示不辜負師恩,精進實修不怠,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一年又一年、時光如流水,在這法正人間即將到來的時刻,我緊隨師尊,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不辜負師父的救度,跟師父回我們真正的家園。


河北省唐山遷安市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佛恩浩蕩
慈悲恩師引航程
天體更新放光明
萬佛下世正天法
新舊宇宙已分明
舊法解體紅潮散
邪政覆滅斬邪靈
萬魔亂世謗佛法
人妖混淆罪惡行
瘟疫清掃人鬼神
正天正地正蒼穹
師恩浩蕩救蒼生
法正人間新天庭


河北省唐山市八名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師尊對弟子無量慈悲、佛恩浩蕩。弟子們的無限感恩難以用人間語言形容和表達。在這正法向法正人間過渡階段,弟子要更加珍惜這寶貴的修煉時間,更要抓緊多學法、學好法,用法的標準指導我們所走的每一步,歸正一言一行、一思一念。修好自己,多救人。不管社會的形勢如何變化就把住這條主線:做好三件事,兌現來世前的誓約。我們要形成一個整體,攜手共進,跟上正法進程,讓師尊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弟子跟師尊回家。
叩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珍惜這萬古不遇的修煉機緣,靜心學法,不斷的用大法歸正自己,放下常人的各種觀念執著,救度更多的眾生!
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唐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遙祝恩師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會多學法、學好法,精進實修,珍惜修煉機緣,走好以後的修煉路。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以報師恩!感謝師父慈悲救度與修煉中的時時看護!
弟子叩拜恩師!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慈悲尊敬的師尊新年好!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救度,感謝慈悲偉大師尊加持弟子。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修好自己,放下人心,救度眾生,發好正念,做好三件事,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在這裏我代表我們的學法小組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