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全家修煉家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新年好!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一家八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跪拜師尊!
感恩師父將弟子從地獄中撈起、洗淨,傳授給我法輪大法。感恩師父一路看護,加持,弟子無以回報,唯有在這最後時刻聽師父的話,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
弟子再次跪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從弟子得法到現在十八年來的慈悲保護,弟子無以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謝,弟子唯有在正法還沒有結束之前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報答師恩,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弟子一家人跪拜師尊!


山東濰坊峽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衷心感謝師尊慈悲救度,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激之情。在這萬古不遇的歷史時刻,弟子要緊跟師尊的腳步,利用自己所會的方法救度更多的眾生。叩拜師尊!


山東濰坊昌樂一大法弟子夫妻及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堅定信師信法。家人們也會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一個好人!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好!一路走來,弟子沒少讓您操心。您時時都在保護著弟子,弟子謝謝您!(跪拜師尊!)回顧這一年來,弟子做的還是有所欠缺,沒有做到事事為別人著想。在今後向法正人間過渡的時間裏,弟子一定遇事向內找,多找自己的不足,同修之間互幫互助共同提高。珍惜每一次修煉提高的機會,修好自己,認真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山東濰坊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22年元旦快樂!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家庭學法小組


山東濰坊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用巨大的承受,背負眾生的罪業,走過一年又一年。您為了弟子修好,為了眾生得救度,「操盡人間事,勞心天上苦」。弟子及家人同修、親人、親戚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裏,我及家人同修會修好自己,更好的救度世人,惟願師尊少一點操勞,多一些欣慰。
叩拜師尊,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諸城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山東濰坊壽光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大法弟子叩拜
2021年12月26日


山東濰坊臨朐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決心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臨朐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臨朐一母女倆攜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臨朐一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臨朐一夫妻大法弟子攜兒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臨朐19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2009年我身體病變,人生絕望之時,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從此開始了嶄新的人生。能夠成為您的弟子,得到您的傳度,弟子無比榮耀也無比的感恩。
弟子會牢記您的教誨,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
山東濰坊諸城大法弟子攜家人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救度洪恩!弟子要走出自己的路,否定排除邪惡的迫害,努力修好自己,抓緊救度眾生!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救度洪恩!弟子要走出自己的路來,否定排除邪惡的迫害,努力修好自己,抓緊救人。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在元旦到來之際,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感謝師尊對弟子們的保護與點悟;感謝師尊為弟子們的付出與承受,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們唯有保持精進、再精進,來回報師恩!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時間飛快,新的一年又將到來,謝謝師尊一直以來的慈悲保護,高密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一定牢記師尊的教誨,抓緊救人,跟師尊回家。
弟子跪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時間飛快,新的一年又將到來,謝謝師尊一直以來的慈悲保護,高密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一定牢記師尊教誨,抓緊救人,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一家庭全體成員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將堅定不移的跟隨師尊走向圓滿。敬請師尊放心。


山東濰坊市寒亭區一學法小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山東濰坊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