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眾新年之際感恩李大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儘管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延續,通過大法弟子22年來持之以恆的講真相、按照「真善忍」修煉的言行表現,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認同大法,支持大法和大法弟子。二零二二年新年到來,廣大中國民眾,包括明真相的公檢法司人員紛紛發來賀信,感謝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恭賀大法師父元旦快樂!
重慶市沙坪壩區明白真相的民眾在中說:「是法輪大法給我們帶來了光明和希望,我們是大法的受益者。願法輪功在世上更加發揚光大。」
吉林通化柳河縣的民眾感恩大法師父,賀信中說:「願有緣的人都能瞭解大法真相,得到您的拯救。」
北京石景山市民一家人說:「每逢過年過節,我們最思念與感恩的就是李大師。是您恩賜我們全家幸福安康。法輪大法真是佛法啊!」

吉林省長春市經開區明真相一家人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雲南昆明市明真相的警察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明真相的公檢法司人員及親屬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南京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市一明真相的農婦全家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尊敬的李大師好!我們全家人雖然還沒有修煉法輪大法,但我們都相信大法,都支持大法,也都很尊敬李大師。
中共造謠誣蔑大法的謊言欺騙不了我們,我們沒有上當受騙。正因為我們對大法有正確的認識,我們保護了大法弟子,得到了李大師的恩賜──我們的生活舒心快樂!孫子聰明可愛,兒子、兒媳工作順利,我們老倆口身體健康,無病無災,家庭和睦。村裏的人都羨慕我們這個幸福的家庭。
我們全家人會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們全家人盼望李大師早日回到中國,讓我們能親眼見到李大師!

重慶市沙坪壩區明白真相的倆位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大法師父元旦快樂!
我們是明白法輪大法真相的世人,我們認同大法,支持大法弟子。是法輪大法給我們帶來了光明和希望,我們是大法的受益者。願法輪功在世上更加發揚光大。
祝大法師父元旦好!
重慶市沙坪壩區明白真相的倆位世人敬上!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大法弟子親屬三常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我們雖然還沒有走進大法修煉,但是我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經常念誦這句真言,並得到了福報。我們支持大法,和大法師父站在一起,迎接大法師父開創的人類的新未來。
祝李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明白真相的三位大法弟子親屬敬拜
2022年11月19日

河北唐山豐潤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好
尊敬的大法師父把這高德大法傳給世人,我和千千萬萬個大法弟子的家屬一樣也得到了大法師父的護佑,在這亂世中平安的度過了一年又一年。我們能成為大法弟子的家屬感到非常榮幸和自豪。我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家人修煉法輪大法。
再次謝謝大法師父給我們全家帶來了幸福快樂!
感謝大法師父的護佑!跪拜師父!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名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的家屬,在新年來臨之際,向教人向善的法輪功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我妻子是癌症患者,修煉大法後癌症好了,二十多年沒吃過藥,沒打過針。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妻子,讓我有一個完整的家。我感恩大法!感恩李大師!
我希望不明白大法真相的人多瞭解大法真相,不要被中共的謊言欺騙。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法輪功教人做好人,我是親身受益者,我支持妻子修煉,也希望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早日結束。

山東濰坊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您的救度!在邪惡瘋狂迫害的日子裏,我們一家人都能支持大法,站在正義一邊,幫助營救被迫害的親人,幫助傳播大法真相。如今,大家庭中的親人都得到大法福報,家家生活幸福、美滿。我們將永遠支持大法、感恩大法!感恩李大師!

河北河北石家莊長安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我的丈夫、女兒及公、婆都明白大法真相。公公婆婆已經在讀第二遍《轉法輪》了,我們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修煉大法的家人在大法中受益,我們都相信您的大法好。在您的護佑下,我的身體好,學習成績也變的很好了。我們全家人都是大法的受益者。願有緣的人都能瞭解大法真相,得到您的拯救。您就是天空的明月,是那麼的閃耀,在黑暗中總是陪伴著我們。
感謝您!

湖北省潛江市江漢油田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家屬一家三口恭賀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北京某傳媒員工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看了電影《求救信》很震撼!因為這件事情就發生在我們身邊,卻沒有濺起一點點微瀾,是因為中共用一塊兒紅布遮住了全中國人民的雙眼,屏蔽了所有人的視覺與視線,剝奪了我們的知情權與天賦人權。這一幕不該上演,推倒那道阻隔我們自由呼吸的牆、撕下遮眼的紅布,我們才能看到藍藍的天。孫毅的腳步並沒有走遠,看著這片神奇的土地,把善良與慈悲灑向人間。應該求救的是被矇蔽的世人,向神懺悔,才有存留的那一份做人的尊嚴。
北京某傳媒員工三叩首

遼寧明真相的世人謝謝李大師!


湖南湘潭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老師元旦快樂!
2022年新年到來之際,感恩李大師的慈悲救度!

雲南省昆明市明真相張氏家族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河北承德三位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大法師父元旦快樂!
我們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支持法輪大法。

福建平潭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元旦快樂!


江蘇省南通市啟東明真相的普通百姓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謝謝李大師的救度之恩!您辛苦了!

四川南充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尊敬的李大師新年快樂!


山東德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三代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危難之時,我的家人被大法師父救度。全家人都真心誠意敬師信法,也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並在錢物、時間、技術等方面支持幫助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
在新的一年,弟子要保持清醒的頭腦,穩定的做好三件事,願隨師法正人間。
叩首謝師恩!
山東德州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攜全家敬祝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恩師!

遼寧遼南從沒入過中共黨團隊且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河北保定阜平縣一大法弟子和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千言萬語都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全家人謝謝師尊!
弟子跪拜師尊!

貴州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攜三十多位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甘肅省會寧縣明真相民眾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河南開封市一大法弟子多位家屬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是大法弟子的家屬,在新年到來之際,我們懷著感恩的心,誠摯的祝願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我們會一如既往的支持大法弟子修煉,直至圓滿,也期盼著師尊能早日回國。我們想念您!
叩拜師尊!

北京石景山八角北路特鋼社區百姓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上蒼沒有虧待我們,派大法弟子告訴我們神的召喚──我們全家人都退出了加入過的中共組織,孩子是在佛光普照下長大。我們牢記大法弟子告訴我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遇難呈祥、逢凶化吉。
每逢過年過節,我們最思念與感恩的就是李大師。是您恩賜我們全家幸福安康。說來神奇,我家孩子剛會說話的時候,只會說重疊的兩個字。可有一天哄他睡覺時,我對著他的耳朵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師好」,他突然睜開眼睛,清楚的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把我們全家人嚇了一跳,法輪大法真是佛法啊!
我們有個小小的心願,就是想讓孩子考神韻藝術團,成為一個能為別人活著的好人。
北京石景山區八角北路特鋼社區百姓三叩首

北京西城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中國大陸一家庭全家人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尊敬的大法師父您好!我是大法弟子的家屬。二十多年裏,我和家人共同經歷了中共邪黨對好人的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在和家人一起反迫害的過程中,多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危難中感受到您的慈悲保護,也得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福報。我堅信這個邪黨不會長久,也堅信大法會被更多的人所接受,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2022年元旦來臨之際,我們全家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感恩李大師!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中國民眾新年之際感恩李大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