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青年法輪功學員遙祝師父元旦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二零二二年新年來臨之際,中國大陸各地青年大法弟子們通過賀詞賀卡,遙寄他們對師父的思念,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湖南郴州一位大學生大法弟子說:「感謝師父多年來的保護,讓我有幸出生在一個學大法的家庭,從小沐浴在大法中,遇到事情總能逢凶化吉,從小到大身體都很健康。弟子會在今後的修煉中,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緊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遼源市青少年大法弟子們寫道:我們很榮幸在這樣一個年代轉生世間,成為一名榮耀的大法弟子。我們有隨家人長輩得法的,有在大法弟子講真相後得法的。大法讓我們知道甚麼是真正的對錯善惡,使我們不再迷失,找尋到了回歸天國美好家園的路。

天津市一學法小組的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們一定要修好自己,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用善的力量救人,按照師父的宇宙大法真善忍做,精進實修,救更多人。」

重慶市潼南區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謝師父救度洪恩!


江蘇省大專院校大法弟子謝師洪恩!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眉山一青年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江西贛州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湖南科技大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元旦快樂!
我覺的我非常非常幸福快樂!我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我今生能得大法,能成為大法弟子的一員,我萬分的幸運,弟子一定要好好的修煉,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跟師父回家。
湖南湘潭科技大學大法弟子
合十

雲南昆明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父!


黑龍江樺南縣青年大法弟子祝師父元旦快樂!



又一年過去了,隨著正法進程加快,時間也越來越快了。弟子會時刻記住自己是個修煉人,時刻站在為大法、為眾生的基點上,回歸本質,救度有緣人!
弟子祝師父元旦快樂!跪拜師父!

河北石家莊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好!
不管路有多難,我都會堅定正念做好該做的,遇到挫折不動搖、不消沉、不放鬆、不放棄,知道師父時時在身邊,跌倒了,馬上爬起來。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修去所有執著、修得無漏。弟子會新年添正念。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2021年12月15日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學法組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
悟到自己擔負著救度眾生的重要使命,不管過程再怎麼艱難,趕緊平衡好學法、煉功、發正念的狀態,歸正調整自己,回到救人的初衷與基點。深感大法弟子修好自己、救度眾生的重要與緊迫,一定會在最後路上把握有限時間勇猛精進、兌現誓約。
2021年12月19日

遼寧省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
弟子叩拜謝師恩
淨化心靈身輕健
返本歸真緊跟師
大法開啟先天智
舞動神筆除妖孽
助師正法兌誓言
舊勢已去新宇明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您辛苦了!弟子想您!
遼寧省一青年大法弟子雪兒敬賀!
2021年12月5日

吉林省公主嶺市青年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遼源市全體青少年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是遼源市青少年大法弟子,從小學到大學不同年齡段都有,我們很榮幸在這樣一個年代轉生世間,成為一名榮耀的大法弟子。我們有隨家人長輩得法的,有在大法弟子講真相後得法的。
我們都有人善良的本性,但是在這樣一個污濁的世界裏,我們找不到方向,只有大法給予我們所要的一切,知道甚麼是真正的對錯善惡,使我們不再迷失,找尋到了回歸天國美好家園的道路。
我們知道現在是天滅中共的最後時刻,我們惦念和我們有緣的親友,我們想辦法以不同方式告訴了他們真相,讓他們也能明白的得救。我們知道做的還不夠,會繼續努力。這裏我們感謝師尊救度!恭賀師尊新年好!
遼源市全體青少年弟子二零二二年元旦敬賀!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學法組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學法組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
弟子們一定要修好自己,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用自身證實法輪大法,用善的力量救人,按照師父的宇宙大法真善忍做,精進實修,我們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救更多人。

吉林省遼源市全體大學生大法弟子祝師尊元旦快樂!



能修大法是聖緣
洗淨塵垢上法船
人中名利拋腦後
助師正法是本願

長春市吉林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重慶市沙坪壩區大學城一學法小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南京師範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中科院大法弟子恭祝最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撫順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2022年新年快樂!


北京市昌平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年來臨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會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完成好助師救人的誓約。
北京市昌平區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湖南省郴州市大學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湖南郴州大學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感謝師父多年來的保護,讓我有幸出生在一個學大法的家庭,從小沐浴在大法中,遇到事情總能逢凶化吉,從小到大身體都很健康。弟子會在今後的修煉中,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緊跟師父回家。願師父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河北省大學在校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湖南湘潭大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湘潭大學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一日

湖南科技大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湖南科技大學大法弟子敬拜

山東省煙台棲霞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煙台棲霞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一定在剩下的時間裏,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在正法洪流中發揮好作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讓師父放心!

大連理工大學一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千言萬語並成一句話:師父辛苦了!敬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的心永遠是跟著您的。請師父放心。
雙手合十

廣州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邯鄲峰峰義井二青年女大法弟子恭祝2022年元旦快樂!
慈悲偉大的恩師好,感謝師尊再造之恩,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恭祝師尊2022年元旦快樂!再次叩謝恩師,謝謝師父!

四川南充全體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我們將盡力做好三件事,願您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湖北高校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遼寧撫順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學法組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弟子們一定要修好自己,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用善的力量救人,按照師父的宇宙大法真善忍做,精進實修,用自身證實法輪大法。來年更精進。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叩拜師尊救度之恩!

重慶大學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重慶大學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和慈悲保護!我們爭取在最後階段抓緊修好自己,盡力做好三件事,完成我們肩負的歷史使命,兌現史前誓約!
謝恩師
落入紅塵迷不醒
名利情深埋本性
幸遇恩師傳大法
法理博大又精深
方從深睡中驚醒
入道得法道德升
正法洪傳妖魔攔
師尊引領弟子行
慈悲救眾斬妖魔
眾生得度謝師恩

北京師範大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北京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紮紮實實的做好三件事,精進不停。合十

北京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北京市海澱區朝陽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北京市海澱區朝陽區青年大法弟子

北京昌平區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對我和家人的慈悲保護,您對弟子的付出弟子無以為報,弟子一定努力做好,跟您回家。

重慶一家三個年輕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辛苦了,弟子永遠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恩浩蕩!

黑龍江省五常市一年輕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五常市一年輕大法弟子敬上

江蘇省南京市浦口區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2022元旦快樂!

遼寧撫順新賓縣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樂!


河北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中國大陸青年大法弟子遙祝師父元旦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