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美好文化 作家盼中國再現輝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12月29日下午,佛州勞德代爾堡的布勞沃德演藝中心(Broward Performing Arts Center)迎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作家馬思特斯與妻子觀看演出後,被神韻深刻內涵所震撼,希望中華文化再現輝煌。

作家 David Masters:「這是個很棒的聖誕禮物,真的。我喜歡他們把中國樂器和歐洲的古典樂器,以及所有這些結合起來的方式。我非常喜歡背景天幕的特效,演員們一直飛回天堂,又回來,那非常令人讚歎。」

作家 David Masters 讚歎神韻是個很棒的聖誕禮物,真的。(新唐人)

作家大衛・馬思特斯稱讚神韻交響樂團演奏的音樂,諧調融洽,能療癒身心。

作家 David Masters:「這種諧和能治癒疾病,帶來歡樂,能幫助人們平靜下來。他們不會有那麼多的潰瘍和那麼多的壓力,以及所有問題,當他們能夠聆聽音樂,從生活的壓力、恐懼和擔心中解脫出來。」

作家 David Masters:「神韻向人們展示出,生活會是多麼的美好,當你自由的時候,當你勇敢的時候,當你站起來反對壓迫的時候。」

作家 David Masters:「當人們能夠活出他們從家庭中學到的價值觀,而不是從壓迫性的政府那裡學到的價值觀,那就更好了。這一點非常重要。」

神韻致力於恢復五千年傳統文化,馬思特斯對這一崇高的使命深感認同。

作家 David Masters:「我認為恢復傳統文化超級重要。我希望神會繼續為神韻指引方向,完成神韻的使命,展示給這個世界,並且鼓勵年輕一代欣賞中國傳統文化,基於家庭價值觀的文化,並且是愛國的,在好的意義上說,是愛人民,而不是崇拜政府的。崇拜神,崇拜自由和自由權的本源。」

作家 David Masters:「希望不只是展現中國從前的樣子,而是希望能夠再次,能夠以某種方式拋棄共產主義,推翻壓迫者,重現偉大的中國,然後分享給全世界。」

馬思特斯力薦親友來看神韻,並希望他們深入了解演出背後的故事。

作家 David Masters:「他們應該來看演出。而且我認為,他們不應該把自己侷限在只是看演出,看演出,看演出。我認為他們應該更深入了解一下,多一些探索之心,關心被打壓的人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