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和參與性侵兒童 愛潑斯坦前女友被定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週三(12月29日),對愛潑斯坦前女友馬克斯韋爾的審判有了結果。紐約法院裁定,她協助和參與愛潑斯坦性侵兒童等五項罪名成立,將擇日宣判。

美國檢察官達米安·威廉姆斯:「陪審團一致認定,吉斯萊恩·馬克斯韋爾犯有可以想象的最嚴重的罪行之一,即協助和參與對兒童的性虐待。她與愛潑斯坦長期合作共謀犯罪。正義之路太漫長了。但是,今天正義已經得到伸張。」

週三,陪審團裁定,對馬克斯韋爾的六項指控中,有五項罪名成立,她將面臨最高65年的監禁。

馬克斯韋爾的法律團隊稱,將會上訴。

之前,有100多名女性,指控愛潑斯坦和他的同謀,在她們未成年時對她們性侵,案件持續了十多年。

馬克斯韋爾被定罪後,該案九名受害者的律師表示,這是所有受害者的勝利。

九名受害者的律師庫文Spencer Kuvin:「能夠讓某人對其罪行負責,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它會給社會帶來某種正義。你知道,當人們(的罪行)不被追究責任時,受害者會感到他們無法發聲。」

律師庫文說,他欽佩受害者站出來伸張正義的勇氣。

「這些年輕女性站出來,說出她們的真相,講述她們的故事,這需要極大的勇氣。看到其他人站出來,將使世界各地的受害者,希望能夠站出來,說出她們的真相。」

2019年,愛潑斯坦因性虐待兒童指控被捕,後在等待法庭審判期間自殺。

去年7月,愛潑斯坦的女友、英國媒體大亨的女兒馬克斯韋爾被逮捕。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 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