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什麼年代?中國防疫違規者被遊街示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今日點擊】(4278-2)

提要
什麼年代?中國防疫違規者被遊街示眾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021年即將結束,人類社會處於崩潰。崩潰的原因,就是科學的一切被崩潰了。但科學的一切被崩潰的時候呢,科學不能犯錯誤,科學從來沒有錯誤。所以當科學從來沒有錯誤的時候,人類將遭到天意的教訓。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10月29日這是在廣西百色遊街,就是鄧小平的百色起義那個地方。代表了在當地呢,代表在當地呢,這個疫情也滿厲害的,第一個。第二個,遊街的方式,跟當初習仲勛被遊街是一樣的。人說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今天的大陸人就這個,當你去嘲諷他的時候,這樣的做法對周圍的環境有著巨大的震懾力。

什麼年代?中國防疫違規者被遊街示眾

周圍的環境的人,對生命認知的水平,與他們卑賤的水平是一樣的。遊街的、被遊街的、觀看的,是一樣的,他才敢這麼幹對不對。去這麼遊街的人,下令遊街的人,他這官有多大?所以這是很有趣的故事。也就是說當初習近平年齡很小的時候,他的父親被遊街的時候,到了今天沒有任何改變。但那一代的人全死了,可是他們的層面,精神層面沒有變過。很難就在,很不容易就在這兒,就是一群臭肉在這兒遊蕩著。所以為什麼說明白的,真正厲害明白的人,他就只能這麼看著。我們強調的是自救,自我醒悟,而不是改變社會的命運,你沒有能力,你沒有資格去改變社會,沒有,蔡英文繼續支持香港支持港人,我以為就只剩這個了。在台灣的媒體報導當中,包括台灣的政體的本身,同樣就是因為在天意中的反共,所以就給了自己一個天意的成分。在天地人的概念當中,人的水平呢,是從利益的角度去吻合了天意,從而成為了一種象徵,成為了一種象徵,但它的作用也就僅此而已。陸委會譴責中共倒行逆施、文字獄。這太弱了,這不是什麼單純的文字獄,根本不是對不對,根本不是,那是撒旦魔鬼在今天香港的做法。在人類環境中,只要它的觸角能夠觸及到的時候,它就以這樣的方式扼殺所有,還叫什麼文字獄。那陸委會是台灣的官方的代表嘛,它就不過如此,它認知能力就不過如此。

美國力挺立場新聞,布林肯要求港府立即放人,這是人權、新聞自由的問題。我剛才解釋了,不過如此,他沒有任何力量。你美國能佔領香港嗎?佔領不了。我香港收回來了,香港的股市倒了嗎?沒倒,對吧,港股創了三萬多點。美國的投資從香港股市撤出來了嗎?沒有,道理就這麼簡單。唯利是圖成為了今天人類社會橫行的一切,這個東西就成為了一種裝飾品。那撒旦魔鬼式的統治,他可是站在生命的角度,那撒旦是生命來的。這個東西是招牌,這東西變成了小鬼。那美國的大選的本身帶來的,你不擇手段要達到自己目的。真正站在生命的角度來講,沒有任何人看得起你,魔鬼也看不起你,魔鬼看不起你,所以你只剩下空喊。

俄國人開鍘,叫後蘇聯民主化的一些民權組織,那布林肯痛斥是對人權的侮辱。普京今天跟拜登談話,普京表現出,他的前提是痛斥共產主義。當他痛斥共產主義的時候,他在建立大俄羅斯沙皇式的東西,那這個東西同樣是痛斥虛假民主的。他既痛斥虛假民主,他又不接受共產黨的。他又很坦白的說,我跟今天習近平是利益關係。他在塑造人類社會當中,歷史上的那種君王式的東西。我要我的,所以他同樣表現出生命真實的一面。因為他痛斥民主的欺詐,他就把民權組織幹掉。他為什麼敢幹掉?民權組織的背後沒有信仰的依託。就像我今天穿著西服似的,人家說你是中國人幹嘛穿西服?我現在穿著西服就像美國人了。扒了他,他就是中國人,道理一樣的,扒了他。今天太多人沒有這個認知哩,所以就剩了一個虛假的外表。

民權組織沒有信仰的依託的時候,就是賓州大學那個男孩子,把自己喀嚓了,創造女子紀錄了。那正常的人都知道對吧,你如果賓州大學這麼幹的話,這種事情發生在俄羅斯的話,你看普京立刻把那個喀嚓了,把那男孩子送到精神病院去,那是神經病,那是神經病,我眼睛裡也是神經病,所以人價值觀完全扭曲了。那這樣的做法跟布林肯的痛斥,你就會看到美國沒有力量,今天殘存的人類社會的表面的一切沒有力量。蘋果跟立場相繼被抄,林鄭說非整頓反對派的媒體。她就很自然對不對,為什麼?因為他們兩個媒體顛覆國家,你不能顛覆國家,反共就是顛覆國家對不對。你不能顛覆國家,你美國能顛覆國家嗎?你也不能對不對。所以這個圈,當你沒有生命基礎去認知的時候,當你不能夠從信仰的角度去認知的時候,你會發覺這個圈沒完的。

中共國崛起之路見盡頭,專家說步入衰落的中共國更加的危險。現在再談論這樣的東西,基本是騙錢花的。崛起之路見盡頭,我剛才講了,今天的香港,今天的香港,香港股市,依然可以高高在上。有多少美國的資金,有多少歐洲的資金在裡面?那是真的。寫文章的人、專家,可以從不同的角度,表現出一個石頭子兒,表現出一個專家的水平。任何人,無論你是誰,你不能從生命,認知共產黨是魔鬼式的統治的時候,你基本就是騙子,你基本產生的作用,就是替它進行魔障。

美國國務卿任命2個外交官,出任阿富汗特使顧問,捍衛女權。這都是瞎掰了,一點用都沒有,除了維護自己的臉面。今天的美國政府,在阿富汗撤軍的問題上,表現出你真正的品質,其他的都沒用了。所以如果在撤出阿富汗的問題上,今天的美國政府很坦誠,這就是有用的。一方面你在掩蓋,一方面你又在粉飾。

西安封城,疫情擴散。疫情它再創新高,大概超過了200人了。那西安非常詭異的就是,封城從23日零時開始封城,到現在一個星期了很少新聞出來,很少有照片,很少有視頻,這個城市非常的安靜。那在我另外的節目當中,有些西安的朋友,他留言基本這麼說的,他說濤哥,說實話,大家非常配合,非常配合。搶菜,這個那,那是民間在封城前搶菜,搶完了大家安居樂業。所以意味著什麼?沒救了,真的沒救了,沒有。人們,絕對大多數的西安人,是接受今天共產黨作法的一切的。把整個城市用消毒液都給噴了,公開的講說你外頭在噴消毒液,你把衣服什麼都得收回去,門窗都關好。如果你出來碰上消毒液的話,回家馬上用清水洗掉。那是什麼啊?所以中國人,今天的中國人是接受共產黨這樣的做法,當他接受的時候,那就完蛋了。

世界衛生組織承認,Delta跟Omicron新變種,聯手導致疫情猶如海嘯。它到現在不承認這兩個變種合在一起了,它只承認說兩個變種在並駕齊驅。我們在節目中一再跟大家解釋,今天上到WHO,下到美國政府、加拿大政府、澳大利亞政府、歐盟,沒有任何一家政府說清楚,在現在疫情的時候,有多少人是原來的病毒?有多少人是新病毒?住院的有多少原來的病毒?有多少新的?你得切開,沒有任何一家政府給這樣的數字。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