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發威 本週舊金山氣溫創4年來新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週二(28日),北加州舊金山迎來了2017年以來,最冷的一天。氣象局預測,舊金山的低溫將持續,但有望在週四(30日)回升。

根據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的天氣預報,週二(12月28日)舊金山氣溫低至華氏39度,是2017年1月以來最寒冷的一天。

而本週舊金山還將繼續經歷低至華氏40度的天氣。在週四(30日)或週五(31日),氣溫有望回升至華氏50度左右。

報導顯示,從10月1日至12月26日,舊金山的降雨已達15英寸。此次冷鋒帶來的陣雨將持續到週三(29日),且下週可能會再次出現降雨天氣。

截至目前,儘管灣區的降水,超出尋常降水量不少,但氣象學家羅傑•迦斯(Roger Gass)表示,要到2022年1月至3月,才能看出來加州的乾旱能否得以緩解。

目前,賽拉(Sierra)山的大雪已經導致道路中斷,當局要求駕駛人在交通狀況改善前,儘量不要外出。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