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針疫苗送急救 看神韻增進恢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今年從美國中部搬到南加州的美中亞洲文化協會會長Carol Wei,於12月29號下午在聖地亞哥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專業又精彩演出時,身體明顯地出現了神奇反應。來看報導。

美中亞洲文化協會會長Carol Wei:「我前兩天打疫苗第三針時有過敏反應,然後被送急救,我在家裡休息了一個星期,今天很榮幸恢復了很多,所以我就過來看演出。一開始我是很虛弱的,因為還在恢復中所以比較虛弱。現在看完演出,我說話的氣息各方面確實好很多。因為我練氣功,所以有的時候根據演出的音樂、動作,我的氣息不知為何會感應一些,進行一些調節,身體平衡會有調節,所以我覺得現在說話比之前好很多。我覺得在跟著演出時有氣息的調節,起了很大的作用。」

美中亞洲文化協會會長 Carol Wei看神韻演出恢復健康(新唐人)

神韻各元素的巧妙配合,尤其是中西合璧的神韻交響樂團,令她印象深刻。

美中亞洲文化協會會長 Carol Wei:「這是一場高水準的演出,我覺得神韻融合得非常好,好像沒有辦法把它(音樂)從舞台(演出)裡分開。」「翻騰、跳躍、包括踢腿這些都需要很多年的功底的。在體現亞洲女性在舞蹈當中的柔美、男性的陽剛,都表現得非常好。」

Carol感謝神韻藝術家們透過演出與各族裔的觀眾溝通。

美中亞洲文化協會會長Carol Wei:「作為亞洲文化協會的會長,我特別關注社區對文化活動的反響,所以我欣喜地看到有菲律賓、日本、越南和當地的美國人,能非常喜愛這次的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袁科、張文剛美國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