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使命 神韻傳遞真相和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12月29日晚,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勞德代爾堡的演出後,療護機構執行董事伊斯雷爾( Mimi Israel)對演出中法輪大法修煉者的故事非常感動,並讚賞神韻演出復興和弘揚傳統文化的使命。

安寧療護機構執行董事Mimi Israel:「她已經在我的願望清單上很長一段時間了。色彩繽紛,神韻舞蹈演員們的表現絕對壯觀。」

安寧療護機構執行董事Mimi Israel:「舞蹈場景神奇,極具藝術性,極富藝術性。」

伊斯雷爾說演出的第一個節目就深深地吸引住了她,特別是看到創世主下世的場景。

安寧療護機構執行董事Mimi Israel:「非常激動。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們將動態天幕融入到演出當中,製作得太好了。演出的第一部分就非常震撼人心,演出帶我們走入一個旅程。」

安寧療護機構執行董事 Mimi Israel 表示神韻演出帶我們走入一個旅程。(新唐人)

安寧療護機構執行董事Mimi Israel:「非常、非常富神性,極富神性。」

安寧療護機構執行董事 Mimi Israel:「特別是最後一個節目。 法輪大法修煉者的,我想是(法輪)大法。 非常感人,撞擊著心靈。」

伊斯雷爾對神韻復興和弘揚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十分讚賞。

安寧療護機構執行董事Mimi Israel:「這是一個美好的使命。 而且,都應該保留傳統,無論發生什麼。 我認為神韻演出切切實實地在實踐這一使命。」

先生Mark Turrie:「發生的(迫害)需要曝光。」

安寧療護機構執行董事Mimi Israel:「沒錯。」

先生Mark Turrie:「你無法隱瞞真實發生的事情。」

神韻最後的節目中,法輪大法學員堅守信仰反迫害的一幕,令伊斯雷爾感動不已。

他們領會到神韻演出傳遞的信息,同時表示神韻的音樂令人感到療癒。

安寧療護機構執行董事 Mimi Israel:「一種平靜的感覺,還有放鬆。是的,很多時候也很興奮, 但主要是音樂帶來鎮定的感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美國佛州勞德代爾堡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