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深刻內涵撼動人心 觀眾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神韻晚會深刻的內涵,曾讓許多觀眾多有所思,甚至潸然淚下。12月29號下午,在加州聖地亞哥市政劇院欣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爆滿的觀眾席中,就有這樣的例子。來看報導。

企業主Jennifer King:「神韻真妙,天幕和舞蹈演出之間美妙銜接,服飾也美,神韻是一個輝煌鉅作。」

機場運營主管Anne Heinz:「神韻晚會,我真無法用語言形容,內容豐富優美讓我應接不暇,太獨特了。我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神韻很卓越,欣賞神韻是結束一年的好方式。」

機場運營主管Anne Heinz表示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神韻很卓越,欣賞神韻是結束一年的好方式。(新唐人)

神韻晚會的內涵,深深撼動了這兩位觀眾的心。

機場運營主管Anne Heinz:「神韻令我幾乎落淚,因為我看到了中國文化的優美,及它是如何被中國現政府大規模根除的。我還看到了美麗的中國文化及傳統社會,及中共試圖要把這些都抹滅,這很可悲,不應該對百姓這麼做。」

機場運營主管Anne Heinz:「了解活摘器官的真相是會令人害怕,但人們需要知道、了解真相,世界需要知道真相,美國人需要了解真相,但不幸我們的主流媒體沒有提供這些信息。來此欣賞神韻真令人多有所得,除了看到令人歡快、應接不暇的內容,也看到有力的重要信息,看到事實真相。」

企業主Jennifer King:「我喜愛神韻的深刻內涵,神韻啟迪世人要回歸傳統、重拾信仰與歷史。我接收到了神韻傳遞的精神信息,為了神韻及在中國的每一個人,我希望精神文明能夠早日重返中國。」

企業主Jennifer King看完神韻演出後非常感動,為了神韻及在中國的每一個人,她希望精神文明能夠早日重返中國。(新唐人)

對於害怕疫情而在猶豫是否看神韻的觀眾,海因茨(Heinz)表達了她的想法。

機場運營主管Anne Heinz:「來看神韻吧,來開心,來享受,讓神韻帶你穿越到古代和現代中國。出門來看神韻吧,非常值得、絕對值得。我們一定會再來觀賞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袁科、張文剛美國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