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玫瑰花車大遊行回歸 準備工作就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加州帕薩迪納,數百名志願者正在爲一年一度的玫瑰花車大遊行做準備。今年將有43輛花車參加新年第一天舉行的遊行,準備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

玫瑰花車遊行協會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David Eads:「在羅斯蒙特,我們開始看到,今年的玫瑰花車正在被裝飾得更有藝術創意和富有娛樂性。我們實際上在花車上使用了數十萬朵花,同時,每天有數百名志願者爲花車在元旦的遊行做著準備。」

今年,數百名志願者參與了花車的準備工作,以迎接這項新年慶典的回歸。

來自路易斯安那州的志願者Sharon Johnson:「這是我第一年參加玫瑰花車遊行的準備工作。很久以來,我一直想做這件事。如果您熱愛自然、花卉,我建議,在您的一生中,至少來做一次志願者,來看看這個驚人的行動。」

志願者們正在埋頭工作,專注地為花車作最後的修飾。

來自加利福尼亞州的志願者Danica Childs:「僅僅看到花車是如何被裝飾起來的,就已經非常有趣了,因爲其中涉及的細節和物流,以及所有的志願者,這是一個巨大的創意,我完全不知道。」

今年舉辦的玫瑰花車大遊行,將是第133屆,路線從帕薩迪納的格林街和奧蘭治大道開始,一直到維拉Villa街,全程5.5英里。去年的遊行因為中共病毒疫情爆發而取消。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