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國教育部長:儘管變種肆虐 學生仍應上實體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美國的疫情動態。

美國教育部長:儘管變種肆虐 學生仍應上實體課

美國教育部長米格爾•卡多納 (Miguel Cardona)在週四表示,儘管奧密克戎(Omicron)變種病毒的病例激增,但學生仍然應該在放完寒假後回教室上實體課

卡多納表示,此前已經有德爾塔(Delta)的經驗,美國今年在德爾塔變種病毒蔓延下重新開學。

紐約市警員請病假人數創新高

紐約市警察局局長謝伊 (Dermot Shea) 在週四介紹,目前,紐約市警察局有21%的工作人員請病假,而超過 2020 年 3 月的大流行前峰值19%的水平。

目前,警察局正在採取行動,包括取消休假和換班,以確保人員配備處於適當水平。

CDC:不論疫苗接種情況如何 避免郵輪旅遊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在週四建議,無論民眾是否已經接種疫苗,都應避免乘坐郵輪,CDC還將疫情旅行建議等級,從3級上調至最高的4級,以反映Omicron變種病毒爆發以來,郵輪上病例的增加。

連日來,已有89艘郵輪出現確診個案,目前,CDC正在觀察這些郵輪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