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女舉報官員丈夫淫亂公款消費 紀委:不便透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近期,江蘇省一名官員被妻子舉報生活淫亂、買奢侈品公款報銷等。對此,當地紀委稱,具體情況不便透露。

近日,江蘇省鹽城市射陽縣一女子實名舉報公務員丈夫,她在舉報視頻中表示,丈夫韓志遠現任射陽縣盤灣鎮經濟發展局局長、安石村書記。

她說:「我要舉報他玩弄女性,拋妻棄子,生活淫亂。」

該女子指韓志遠「渾身上下穿的都是奢侈品」,「戴的是6000元的古馳眼鏡」,「背的是價值數千美金的芬迪包」,「據他表示,他買的東西是可以想辦法公款報銷的」。

「正觀新聞」報導,12月30日,射陽縣盤灣鎮政府工作人員稱,韓志遠工作已調動。射陽縣紀委工作人員則稱,相關事件已處理結束,具體情況不方便透露。

據射陽縣官方報紙《射陽日報》12月3日披露,韓志遠現年29歲,職務的確是該縣盤灣鎮經濟發展局局長、安石村書記,擬任鎮黨委專職委員。

在該女子舉報丈夫之前,中國大陸發生多起親人等人員舉報官員案件。

12月15日,大陸女子劉銀月在微博公開舉報前婆婆、中國農業發展銀行太康縣支行員工夏雪華一家,「常年不上班,月月領工資,吃空餉,占據國家財產,他們家在多地有8套房產,9間商鋪,4輛汽車,吃穿用度等全部都是名牌,巨額財產和消費來源不明」等。

11月22日深夜起,河南開封公安局交警支隊副支隊長張文濤被前妻在微博上實名舉報家暴等。

11月6日晚,黑龍江省司法廳黨委書記、廳長趙金成落馬。趙金成於今年5月被牡丹江市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直屬分公司經理趙旭東實名舉報性侵他的妻子。

5月,天津農行前行長張更新的妻子,實名舉報丈夫包養情人。

4月,黑龍江女警王敏實名舉報公安局長玄亞慶「跑官買官賣官」。玄亞慶已於2021年年初免去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職務,調任哈爾濱市公安局戶政管理支隊支隊長。

3月,江蘇軍嫂控訴丈夫顧某與同部隊的軍二代女軍人沈某發生婚外情。然而其夫繼續與沈某有聯繫,還暴力對待她等。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