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再奪大獎:努力帶來歡笑至身體不行為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2021 MBC演藝大獎」頒獎典禮29日晚間舉行,由全炫茂、金世正、李相二擔任主持人。本屆大獎由《玩什麼好呢?》的主持人劉在錫拿下。連續兩年奪得大獎的劉在錫表明,直到身體狀況還允許的那天為止,他都會以諧星的身分,努力為大家帶來歡笑。

在介紹得獎人獲獎原因時,金世正說道:「劉在錫藉由《玩什麼好呢?》以新鮮的合作及無限延伸的副角色,於2021年一整年中,每週都為疲憊的觀眾帶來彷彿禮物的歡笑。劉在錫先生,由衷祝賀您獲獎。」

在金世正介紹獲獎原因的期間,劉在錫走到台下與《玩什麼好呢?》的參與班底們擁抱,並一一向其他參與頒獎典禮的入圍者們握手致意。

劉在錫再回到頒獎台後表示「我又再次這樣獲得了這麼大的獎項。由衷地感謝」,並接連感謝父母、岳父母及妻子和兒女,並感謝製作組及《玩什麼好呢?》的製作人金泰浩。他還向曾經參與《玩什麼好呢?》的市民及MSG Wannabe等人、以及在他感到辛苦時與他一起走這條辛苦的道路的鄭埻夏、Haha、李美珠及申奉仙。

由於頒發大獎給劉在錫的時間已是韓國時間30日凌晨1點,因此劉在錫也貼心表示,他擔憂自己若將得獎感言講得太長,會耽誤觀眾隔天的工作。

劉在錫接著表示,在場的演藝人員及沒到現場參與的許多人,這一年來都為了藉由綜藝節目帶給觀眾歡笑而努力,因此他想向一起努力著的所有同事及前後輩們說聲「真的辛苦了」。

他還說「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人過著辛苦的時光,但正因如此,我們藝人也一年一年地更加確信、更深的感受到自己該做什麼。我會與同事們更努力地為大家帶來歡笑」,並感謝眾人讓他們能夠擁有這樣令人感謝的每一天。

劉在錫說道:「我今天又在這個位置得到了大獎,能這樣發表感言,儘管我不知道自己能做到何時,但直到我身體狀況還允許的那天為止,我會以韓國的諧星的身分,和同事們努力為許多人帶來歡笑。」

在感言的尾聲,他談及了此前因肺癌離世的諧星前輩金哲文(김철민,或譯金哲民),並表明正如同金哲文盡全力帶給大家歡笑,他也會與許多人一起,繼續為大家帶來歡笑。

最後,劉在錫表示:「每個苦惱與決定的瞬間,儘管我們無法做出最棒的決定與選擇,但我會做到我所能做到的最佳抉擇,更加努力地以歡笑回報大家。再次由衷感謝給予我這個獎項的許多人,謝謝大家。」(點看獲獎與感言影片)

劉在錫過去於2006年、2007年、2009年、2010年、2014年、2016年、2020年奪得「MBC演藝大獎」。2005年首度於「KBS演藝大獎」奪得演藝大獎的他,在韓國三大無線電視台及百想藝術大獎都得到過演藝大獎。今年第八度摘得「MBC演藝大獎」的劉在錫,目前已擁有18座演藝大獎。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