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奇!德克薩斯州東部下「魚陣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週三(12月29日),美國德克薩斯州鮑伊縣的特克薩卡納(Texarkana)市經歷一場雷暴天氣,但天氣預報沒有預測到會出現「陣雨」。

在二手車行「Orr Maxx」工作的奧迪爾希(James Audirsch)告訴NBC附屬電視台KXAN News,29日下午4點半左右,他和同事普拉特(Brad Pratt)聽到了巨大的聲音。當他們往外看時,震驚地看到正從天上掉到人行道上。

「當我們打開艙門時,突然一聲響雷,我往外看,雨下得非常大,很多魚正砸向地面。」奧迪爾希告訴KXAN,「然後我說:『下魚雨了!』」

「真的是這樣,魚在這裡掉下來,到處都是。」奧迪爾希說。

據KXAN報導,「Orr Maxx」車行的停車場、街對面的車行和其隔壁的一家輪胎店到處都是4~5英寸長、銀色和白色的小魚。

當地居民告訴《特克薩卡納公報》(Texarkana Gazette),該市至少有4個地方經歷了「魚陣雨」。有些人說他們目睹了幾條魚從天而降,有些人說他們看到了多達30條魚。

特克薩卡納居民在網上發布了無數照片和視頻,在草坪和人行道上都發現了魚。(相關視頻請點擊這裡。

特克薩卡納市政府在臉書上發帖說:「2021年正在展示所有把戲······包括今天在特克薩卡納下魚雨。不,這不是一個玩笑。」

2021 is pulling out all the tricks… including raining fish in Texarkana today. ?? And no, this isn』t a joke. Animal…

The City of Texarkana, Texas 發布於 2021年12月29日週三

 

「動物雨是一種現象,當青蛙、螃蟹和小魚等小型水生動物被水柱或地球表面發生的氣流捲起時,就會出現這種現象。」特克薩卡納市官員在帖子中寫道。

「然後它們在下雨的同時被雨淋下來。雖然這並不常見,但也會發生,今天在特克薩卡納的幾個地方就證明了這一點。所以,請給我們展示你的魚腥味照片吧」,市官員說並補充道,「為了你自己好,請大家儘可能踮起腳尖悄悄地進入2022年。」

然而,美國國家氣象局(NWS)的氣象學家30日說,附近並沒有關於水龍捲的報告,也沒有探測到雷達信號。

「這的確是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一位氣象學家說。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張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