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


內蒙古赤峰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遠隔千里,遙望師尊,盼師尊早些回大陸。借新年來臨之際,弟子獻上最誠摯的祝願:師尊新年好!師尊您辛苦了!
師尊,您放心,弟子將以修煉如初的決心,奮起直追,迎頭趕上,實實在在的修煉,找出不足後,痛改前非,讓您聽到好消息。
弟子給您叩首合十!


內蒙古海拉爾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赤峰平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內蒙古赤峰平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想念您,感謝師父把我們從地獄撈起,讓我們得法,給我們淨化身體,一路看護著我們修煉,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今後一定要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助師正法、跟隨師父法正人間,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內蒙古赤峰平莊六名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2021年12月17日


內蒙古赤峰平莊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弟子想念您!感謝師父把我們從地獄撈起,讓我們得法,給我們淨化身體,一路看護著我們修煉。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今後一定要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跟隨師父法正人間,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內蒙古赤峰平莊六名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內蒙古莫力達瓦旗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去妒嫉心,修去怕心,歸正自己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一思一念,正念正行,勇猛精進,不負師父的慈悲苦度,不負天國世界眾生的期盼與等待,隨師圓滿回家!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滿洲裏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一定百分之百信師信法,聽師父的話,學好法,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滿洲裏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內蒙古呼倫貝爾海拉爾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赤峰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千言萬語表達不了對師父洪恩的感謝、對師父的慈悲救度的感謝,弟子唯有盡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一個人,讓師父少一份操勞。


內蒙古呼倫貝爾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呼倫貝爾海拉爾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呼倫貝爾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寧城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赤峰市寧城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互相配合,再接再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歷史使命,圓滿隨師回到天上的家園。


內蒙古呼倫貝爾滿洲裏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內蒙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海拉爾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合十!


內蒙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海拉爾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弟子叩拜!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對眾生的慈悲救度!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八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會在今後有限的時間裏,學好法,多學法,多救人,修好自己,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大法弟子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這元旦到來之際,弟子及弟子的家人,兒子、兒媳婦、兩個孫女、孫子爍爍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知道,作為正法弟子我離法的要求還差的很遠,我會在今後有限的時間裏,學好法,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兌現神聖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大法弟子
2021年12月22日


內蒙古包頭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2021年12月21日


內蒙古包頭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2021年12月21日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非常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師尊啊!
弟子在一次次撕心裂肺心性提高的時候,是您的慈悲用法理把弟子點醒,在弟子修煉原地不動的時候,是您把弟子叫醒,當弟子對丈夫的情放不下無可奈何的時候,是您給弟子把那些不好的生命和物質拿走,弟子如山的罪業,是您為弟子擔起,是您的慈悲給弟子破除一個又一個的魔難。現在弟子把對丈夫的情徹底放下,把怨恨這個魔也是一個不好的生命徹底解體,弟子的心靈真正走向光明。
師尊啊!您太慈悲太偉大了!弟子用盡了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師尊請您放心吧,弟子必須真聽您的話,一定實實在在修這顆心,弟子會拿出愚公移山的那個恆心和決心修好這顆心,不管正法的路途還有多遙遠,多坎坷,弟子永不放棄,一定會堅定的走下去,做好三件事,完成好史前大願。
弟子會跟著師尊一起回家。決不辜負師尊的苦心救度。弟子叩拜師尊!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敬上


內蒙古赤峰平莊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年新年好!

弟子們想念師父,感謝師父把我們從地獄撈起,給我們淨化身體,讓我們有緣得大法,一路看護著我們。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今後一定要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跟隨師父法正人間,圓滿隨師還。
內蒙古赤峰平莊六名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內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紮蘭屯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在人間近20年的正法過程中,不知師父在另外空間經歷了多少艱辛,耗費了多少心血,挽救了多少大穹和眾生,替眾生承受了多少業力。師父對弟子的付出無以為報,用人間的語言表達不盡。值此歲末之際請允許弟子代表所有被救度的眾生向無比慈悲偉大的師父叩謝!師父新年快樂!您辛苦了!


內蒙古莫力達瓦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在人間近20年的正法過程中,不知師父在另外空間經歷了多少艱辛,耗費了多少心血,挽救了多少大穹和眾生,替眾生承受了多少業力。師父對弟子的付出無以為報,用人間的語言表達不盡。值此歲末之際請允許弟子代表所有被救度的眾生向無比慈悲偉大的師父叩謝!師父新年快樂!您辛苦了!


內蒙古莫力達瓦旗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牙克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元旦快樂!

師建新宇正法完
叫徒隨師正人間
慈悲救度喚「醒醒」
念正走正莫極端
多救眾生了心願
過好最後心性關
眾徒迎師回大陸
乾坤師定法徒圓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內蒙古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