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


山東煙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區二人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謹記師尊的教誨,用心學好法,在實修中提高心性,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完成使命。



山東威海環翠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精進實修抓緊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圓滿隨師還。弟子叩謝恩師!



山東威海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尊!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叩拜!


山東威海榮成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很想念師尊,盼師尊早日回大陸。


山東淄博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多學法,修好自己,做好師尊讓做的三件事,多救人,跟師尊圓滿回家。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山東淄博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淄博三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看護!弟子一定走好師父安排的最後的路。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圓滿跟師父回家!感恩師尊,叩拜師尊!


山東淄博一大法弟子和全家人向偉大慈悲的師尊問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叩拜師尊!


山東淄博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多學法,修好自己,做好師尊讓做的三件事,多救人,跟師尊圓滿回家。感恩師尊,叩拜師尊!


山東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淄博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對弟子的保護和鼓勵!我們要努力突破,去執著,按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叩謝師尊!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回顧自己的修煉歷程,三件事都在做著,但是修的不太精進。弟子決心在最後正法往法正人間過渡的寶貴時間裏,珍惜時間,抓緊精進,多學法,多救人,緊緊抓住師父慈悲的大手,跟上正法進程,奮起直追,兌現誓約,不負師恩,隨師回家。
山東省臨清市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在元旦到來之際,我向師父保證,在修煉這條路上勇猛精進,多學法,多救人,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臨清市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無論人類任何的語言都道不盡弟子對師尊的感恩;無數次叩拜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敬仰。弟子唯有精進,以報師恩!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將到之時,弟子決心在這歷史關鍵時刻,做好三件事,修去人心,修去雜念,丟掉包袱,走在助師正法的路上,跟師父回家。
山東臨清一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二二年新年即將到來,遙望大洋彼岸,弟子感恩的心無以言表,叩拜師尊!師尊的新經文猛擊弟子一掌,弟子更加感受到師尊的洪大慈悲,修煉的嚴肅,救人的緊迫,也更加認識到自己修煉的不足。弟子堅信師尊,堅信大法的心永遠不變。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勇猛精進、再精進,在最後這段正法往法正人間過渡的寶貴時間裏,珍惜分分秒秒,放下一切人心、執著,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是您讓我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成為救人的使者,成了一名宇宙中神都羨慕的大法弟子。師父啊,弟子感謝您!請師父放心,我一定牢記使命,不忘初衷,努力做好三件事,向內修心,多救人,走好、走正最後的路,隨師父回家。合十!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二二年新年即將到來,在此,弟子攜全家人合十叩拜,祝願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上,離不開師尊的諄諄教導與慈悲保護。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唯有多學法,踏踏實實的修煉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全家八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跟隨師父救眾生
大法開天地,
宇宙萬物生。
眾生都得救,
永記法輪功
新年快樂!山東臨清一夫婦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菏澤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在艱難的環境裏,弟子牢記師父的教誨,做好助師正法的事。抓緊救人,精進、再精進。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