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要勇猛精進,多學法,以法為師,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走好師尊給安排的修煉道路,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在此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寶清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集體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互相幫助、修好自己,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登法船回家。
黑龍江省勃利縣一集體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綏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自從我母親修煉大法以來,我們全家人都跟著受益匪淺。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我們全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我們永遠相信大法,相信師父。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全家人會做的更好,感謝師父!
黑龍江省勃利縣大法弟子全家人叩謝師尊!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師尊創世主
法正天地新宇成
感恩師尊慈悲度
大劫當前救眾生
法中歸正再精進
返本歸真隨師行
但願眾生都得救
九字真言記心中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千辛萬苦為弟子們鋪就了成神回天的路!弟子無以為報,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走好最後的修煉路,唯願師尊笑!再一次感恩師父!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回首2021年所走過的修煉路,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走過來了。使弟子真正明白在法上修,向內找、向內修,去掉後天觀念、去掉執著心。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弟子修煉如初不懈怠,同化大法,跟師尊回家。感恩師尊對弟子和家人的慈悲保護與救度之恩!
黑龍江省勃利縣大法弟子攜全家人叩謝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綏化市兩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大法弟子在此新年之際恭祝師尊新年好

叩拜師尊!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寶泉嶺大法弟子三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叩謝師尊!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跟師尊回家。合十!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努力修去求名的心、求利的心、怨恨心等。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要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助師正法,救度眾生。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把宇宙大法傳遍蒼宇間,您的慈悲救度著眾生,師父您辛苦了!
一部天書 蒼宇傳
打開寶書 金光閃
宇宙大法 轉法輪
字字背後 神佛顯
高德大法 天地傳
同化大法 隨師還
大法傳遍 天地間
助師正法 賀新年
弟子叩拜謝師恩!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救度之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