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四川遂寧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之際,師父好!師父辛苦了!恭祝慈悲偉大師尊元旦好!元旦快樂!
四川遂寧市一夫妻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遂寧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元旦好!




四川省自貢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師父元旦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自貢市全體大法弟子一定要多學法,修好自己,多向內找,多去執著心,做好師父叫我們做的三件事情,精進實修,勇猛精進,跟上正法進程,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圓滿隨師還。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師父!叩拜師父!
自貢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四川廣元蒼溪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們想念師父!您為我們付出太多太多。我們全體大法弟子一定抓緊時間入心學法,聽師父的話,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以法為師,努力做好三件事。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學好法、同化法,謹遵師父教誨:修好自己,抓緊救度那些可救度的生命,完成自己的使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四川廣元蒼溪全體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四川省南充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想念您!
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弟子對您的感激之情。弟子一定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三件事,迎接隨師回家的到來。



四川省南充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做好該做的三件事,走好走正最後的路,隨師父回家。



四川省南充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南充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南充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南充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眉山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四川眉山倆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再謝師尊慈悲救度!謝師提醒末後路,弟子精進正法途。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中國大陸四川省瀘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宇宙壞滅的危險時刻,師尊以洪大的慈悲拯救著蒼穹,以巨大的承受擔負著眾生的無量罪業。從地獄中把滿身業力的我們撈起、洗淨,傳給我們這萬古不遇的宇宙高德大法,我們每時每刻都是在師尊的保護下才走到了今天。通過修煉大法我們變成了身體健康、精力充沛、道德高尚、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人。千言萬語,述不盡對師尊的感恩!我們會放下一切人心,勇猛精進,學好法,真修實修,做好三件事,用在大法教誨中修出的最純淨的善去救度眾生,在完成使命中提高心性,在正法修煉中修成新宇正覺,回報師父的浩蕩佛恩!
中國大陸四川省瀘州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省瀘州市敘永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2022年元旦快樂!師父辛苦了!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年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師尊巨大付出和承受延續來的一分一秒的時間裏,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牢記使命,不忘誓約。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快救人,不落下與自己有緣的世人。不給自己修煉留下遺憾,做真正的大法弟子,給師尊交一份合格的答卷,隨師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弟子跪拜叩首!盼望師尊早日回中土故鄉。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年元旦快樂!

師尊辛苦了!
法正人間的時刻即將來臨,我們想念師尊!我們永遠也無法報答師尊對弟子們的深恩厚澤!師尊珍惜宇宙眾生,不願落下任何一個有緣得度、得救的生命。在這最後寶貴的一分一秒裏,我們一定多學法,多救人,協調配合,整體圓容,精進、再精進,不負誓約,不留遺憾,給師尊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