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


湖南省郴州市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湖南郴州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感謝師父時時保護,讓我們全家喜得大法,有一個幸福和睦的家庭,堅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緊跟師父回家。願師父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湖南省郴州市研究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湖南郴州研究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感謝師父讓我開智開慧,考上了研究生。弟子在今後的修煉中,會繼續做好三件事,提高心性,緊跟師父回家。願師父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湖南省郴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湖南郴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感謝師父時時保護,弟子們會圓容整體,堅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緊跟師父回家。願師父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湖南省衡陽市衡東縣衡山縣南嶽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省衡東縣衡山縣南嶽區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七日


湖南省衡陽市大法弟子全家三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省衡陽大法弟子全家三代人叩拜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七日


湖南省邵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感謝您,我的恩師!您領我走正人生路,改正自己原來意識不到的名、利、情的執著心,讓我無病一身輕,也福益我身邊的親人朋友。
湖南省邵東市一大法弟子敬賀


湖南省邵東市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您是弟子生命的導師,弟子信師信法緊隨師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返本歸真。


湖南省邵東市全家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湖南省邵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湖南省邵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湖南省岳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對弟子的苦心救度!
弟子唯有實修、多救人,牢記師尊在《猛喝》經文中教誨:「大法弟子活在世上就是修煉好自己、做好助師救人的歷史使命」。
弟子跪拜師尊!


湖南省懷化市靖州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保護!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更加精進實修,一定不負師尊苦心救度。
湖南省靖州縣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湖南省懷化地區靖州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省懷化地區通道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省婁底市新化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新的一年就要到了,在2021年這個災難的一年裏,我們大法弟子在共產邪靈的鋪天蓋地的打壓下,我們走過來了。中共邪黨在顛覆著這個世界、在毀滅著眾生。而我們大法弟子是跟隨師父來世界助師正法的,我們一定做好我們該做的,不負師望。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大法弟子在修煉的路上風風雨雨的又走了過來,我們一定要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完成歷史賦予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時時警醒自己,修好自己,將還有的人心、執著去掉,坦坦蕩蕩跟師父回家。越到最後越要嚴格要求自己,越精進,修煉如初。多救眾生,做好三件事,走師父安排的路,兌現史前誓約,完成歷史使命,做師父合格的弟子,跟師父回家。
祝師父元旦快樂!叩首!合十


湖南省婁底市新化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在這特殊的歷史時刻,弟子謹遵師命,不敢懈怠。無論今後的路多麼艱難弟子都會堅定的跟隨師尊,救度眾生。珍惜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續來的時間,弟子會一如既往的做好該做的事。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無法報答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兌現誓約,完成使命,讓師尊多些欣慰,少一份操勞,回報師尊浩蕩洪恩!弟子叩謝師尊!
祝師父元旦快樂!叩首!合十


湖南省婁底市新化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新年即將到來,我們一定要在這新宇交替的關鍵時刻,抓緊時間精進實修,多救眾生。助師正法,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隨師父圓滿回家。
弟子叩拜!合十


湖南邵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湖南省邵陽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好

湖南省邵陽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神傳文化大法傳
農耕文明五千年
日暈再臨現嘉禾
吾輩有緣續法緣
湖南省嘉禾縣一大法弟子恭賀!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法緣
尋師訪道嶗山行
大法洪傳郴州傳
蘇仙嶺旁知師尊
大法普度嘉禾緣
神農教耕五千載
農耕文明淵源深
日暈頻繁現嘉禾
今生有緣隨師還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
2021年12月28日10點12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