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被迫害)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母女)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叩拜!




黑龍江省佳木斯一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姐妹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姐妹倆叩拜!




黑龍江省佳木斯南部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弟子叩拜!




黑龍江省佳木斯柏氏家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救度之恩!謝謝師父!佳木斯市柏氏家族叩拜!


黑龍江省佳木斯郊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我們全家人感恩師尊救度之恩!感恩師尊洪恩浩蕩!
佳木斯郊區大法弟子全家叩拜!


黑龍江省佳木斯魏氏家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佛恩浩蕩!
佳木斯魏氏家族大法弟子敬拜!


黑龍江省佳木斯東一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勇猛精進。
佳木斯東一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這新年來臨之時,弟子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弟子會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黑龍江佳木斯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一定聽師尊話,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完成使命,用多種方式多救人,多學法、學好法,正念足,請師尊放心。感恩師尊一路保護!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母女倆敬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家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正法進程明顯加快,時間如白駒過隙,二零二一年即將過去,在此遙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會抓緊時間,跟上正法進程,在有限的時間裏多救人,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家大法弟子攜家人敬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姐妹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大法弟子姐妹倆感謝師父這些年的慈悲保護!師父辛苦了!我們姐妹倆信師信法,感謝師父為眾生操心了。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姐妹倆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佳木斯建三江北部農場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佳木斯建三江北部農場大法弟子攜明真相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佳木斯建三江北部農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