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


山東省濰坊市大法弟子和全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大法弟子和全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
唯有精進實修,多救人,以報師恩!
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山東濰坊奎文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們在這助師正法的關鍵時刻,一定不忘完成使命,精進不怠。



山東濰坊高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中國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山東諸城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諸城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同祝法正天體已結束,正在向法正人間過度的時刻,諸城全體大法弟子將更加精進,整體提高整體昇華,用神性隨師尊法正人間。特別是反覆拜讀師尊新經文《醒醒》後,更加認識到了修煉的嚴肅性,深刻體會到了救度眾生的緊迫感。在這值千金值萬金的最後時刻,清除結束人的一切觀念、行為。完全同化大法,全體大法粒子,散發出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法的光芒,讓眾神羨慕、讓眾生佩服,不愧為大法造就的佛、道、神,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大法徒!精進吧!同修們!讓我們形成像金剛一樣堅如磐石的整體,用大法給予神的智慧、理性、慈悲,隨師法正人間。完成神聖的使命,圓滿隨師還!虔誠的感恩師尊洪大的慈悲!感謝大法造就了我們!跪拜叩頭合十!
山東諸城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諸城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新的一年,新的紀元。新穹體眾神主慶頌師尊法正天體已結束,神歌仙舞感恩師尊造就洪恩!眾大法弟子隨師尊法正人間,救度眾生,同化大法無私無我,完成使命圓滿隨師返新宇!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感謝大法給予的一切!跪拜叩頭合十!
山東諸城一大法弟子敬賀!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諸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同祝法正天體已結束,正在向法正人間過度的時刻,弟子要以法為師,精進實修,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諸城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新的紀元,普天同慶法正天體已結束。弟子們在最後證實法、救度眾生中,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叩首!合十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諸城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新的紀元,新穹體眾神主慶頌創世主法正天體已結束,神歌仙舞感恩創世主造就洪恩!眾大法弟子隨師尊法正人間,救度眾生,同化大法,無私無我,完成使命圓滿隨師返新宇!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感謝大法給予的一切!跪拜叩頭合十!
山東諸城一大法弟子敬賀!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諸城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新的紀元。新穹體眾神主慶頌師尊法正天體已結束,神歌仙舞感恩師尊造就洪恩!隨師尊法正人間,救度眾生,同化大法,無私無我,完成使命圓滿隨師返新宇!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感謝大法給予的一切!跪拜叩頭合十!
山東諸城一大法弟子敬賀!


山東省濰坊高密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愧對師父的慈悲救度,在今後的日子裏要做好三件事,多講真相救眾生


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全家祝您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要聽您的話,學好法,多救人,向內找,實修心,兌現誓約,達到隨師進入新宇宙的標準!
弟子們再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叩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城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一家大法弟子三代祝師父元旦快樂!

在師父的保護下,弟子多次遇到危險都化險為夷,感謝師尊的救度,謝謝師父!


山東省濰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濰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新年好!我們學法小組在這最後的時間中,一定聽師父的話,好好修自己,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提高心性,完成史前大願。


山東省濰坊一家祖孫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叩拜慈悲偉大的恩師!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濰坊一老年大法弟子及不修煉的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好!無論形勢怎麼變化,我們都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堅修大法心不動,跟師尊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